青春,不毕业
仿佛,时间如初。
抬头望着渐渐清亮的蓝天,我们属于同一个年代里的少年,躺在宽大的草坪上,分享着自己幼时懵懂童年。三年了,三年的友情,已经在心里生根发芽,怎么也不会忘掉。我相信,十年后的我们,怎么也不会忘掉这如金子般无法抹去的记忆。那一天,我流泪了,我舍不得你们,舍不得,这团结的三班。
小鸟清脆的叫声打断了我朦胧的思绪,一切犹如幻影在我脑海里闪烁。影子繁密的交叉在了一起。
还记得圣诞节那一天,班长买了个大蛋糕,以庆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友谊万岁,朋友友谊
万岁举杯痛饮。
不知是哪个同学唱起了《小时代》里的歌曲,熟悉的旋律让我们情不自禁的掉下了泪滴。
虽然,马上就要分离了,虽然,马上就要毕业了。
但我却坚信,即使青春未在。
三班,还是会永不毕业的,犹如,三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