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 4
“起床了,起床了!”一道明亮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用手轻轻的抚了抚眼睛,我又慢慢的睁开了双眼,我看到眼前的一切,我吃惊了,我在天上!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东西,“嘿!你是谁,叫什么名字?”一珠水滴向我问道,“嘿,我叫~叶子,我也想不到自己的名字,于是就胡说了一个。那为什么你是一滴水珠?我们都是呀!”今天傍晚在白云之谷,我们要下凡到人间来,对了和我一起来休息区吧!
我才知道刚才帮助过我的人名字叫龙龙。我买了下凡药,这样下凡就更容易的些了。
我来到了观凡台。我一看,让人吃惊,我们人类的家园庄稼和树木都干枯了;鸟儿,一个个无力地飞起来,又自不量力的落了下来,变成一摊烂泥铺落在地上,唉!怪可怜的。人们在超市疯狂地抓着饮料水往家里跑……
我默默的看到了这一片景象,没想到人们有着这么大的苦!我一直想着,我们都被感动了,变成一群水军立刻一个一个的跳了下去。我们酒着眼泪开心地笑了。
“下雨了,下雨了!”一大群人类眉开眼笑喝着水,好像一群饥饿的孩子,手舞足蹈的跳着。听着小溪流淌着哗啦啦的响声,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快乐的小鸟在美丽的大森林里自由的飞翔,就像一个睡了很久的孩子,在床上醒来了,笑了起来,欢快地跳了起来……
“叮,叮叮-”在这美好的大自然中,春天的小雨点对这种景象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