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 7
春天的小雨点
春天来临了,她像一个美丽。幸福的小姑娘,快乐地走遍了祖国大地的每一个地方。
那春雨像一件衣服,春天一来她也来了。春雷一声,点点雨丝从天空落了下来,无声地下着,雨丝如烟似粉。她下着下着,竹林里把拔节的翠竹,田野里的禾苗,池塘边的垂柳,刚绽开的芬色桃花,在水边的碎雨中,绿莹莹,细润润,和那些幼苗说说话。谈谈心。天上的雨丝像一根根的线,这根线在天空与地之间织成一片雨衣。
那山上的积雪,地上的坚冰,都被她不可抗拒的力量瓦解了。柔情的春雨,你多么像一位天使,飞在空中。干渴的土壤是多么喜欢你呀?你让所有的种子挺了挺身子探出头来,大口大口喝着甘甜的雨水,你让他变成了一个个精力饱满的禾苗。
温暖的春雨,精亮的雨丝,绵绵的雨丝,春天里你们让万物有了生机,让冬天渐渐退去。你的歌声回落在山中:叮叮咚。沙沙沙,歌声让我们沉醉。
春雨好象是一根根锈花的针线,一针一针,一线一线,锈出了一片清新的翠绿,还有点耀眼的金黄。
春雨来的时间并不长,却给了我们绿树红花,大地上一片勃勃生机。
小雨、小雨,你是春天的血液,是大地的美酒,是万物的乳汁,你是我们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