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点 6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是大地妈妈的儿女,我从天外飞来,要去妈妈怀抱里尽情地玩耍嬉戏,但我不想落到臭水沟里,要到需要我的地方去!
“嘿!小雨点,快来滋润我吧!”一只快干枯的玫瑰花大声对我喊。“好!风婆婆,快把我送到玫瑰花那里!她需要我!”玫瑰花得到了我和小兄弟的浇灌,喝饱了水分,一下子绽开了她的笑脸,花儿显得十分精神,无比娇艳。“谢谢你们!可爱的小雨点!要不是你们来的及时,我的日子将会变得艰难!”“不用谢,一切由我们承担!”
飞呀飞,我飞到了小树苗上。咦!我发现小树怎么遍体鳞伤,叶子千疮百孔,小树苗有气无力地对我诉说:“以前我也十分健康,可是好景不长,因为干旱,虫子爬满我的身上,我请了好几位啄木鸟医生医治,但没有好药方!”我听了十分难过,呼唤兄弟来帮忙,我们齐心协力,连成雨线,终于把虫子冲光。小树苗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雨露,叶子变得油光发亮!
做完这些,我的身体变得轻盈,飞到空中。啊!原来我被蒸发啦!我翱翔在空中俯视被春雨滋润过的大地。听!小鸟在欢快地歌唱,小溪在淙淙地流淌;瞧!碧绿的柳树一行一行,五彩缤纷的花儿尽情开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农民伯伯在碧绿的麦田里劳作,我很想去帮一帮忙!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俗话说得好,春雨贵如油,但愿我给大家带来丰收的希望,让大地变得丰富多彩,环境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