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作文
生活中,我们见过太多,像我们这种不谙世事新一代青少年中,生活中的真诚是重要的,如果没有了真诚,我们将失去生活中一些美好的东西,比如天真与烂漫。
真诚背后是欺诈与虚伪,它们成了社会上不正之风的主流。而我们生活的周围也存在这样的不好的现象,致使一些孩子也有了这样的‘素质’,难道让孩子沾染上这样‘素质’的家长不感到惭愧吗?孩子应是天真的,不应是虚伪的!
从古至今,能真诚对待他人的又有几个呢?一个个充满了虚伪,为了个人利益,不惜利用他人的真诚做一些有损自己颜面的事。而我们这些21世纪的青少年呢,一些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欺骗与虚伪。对朋友不真诚,对他人不真诚,那么最后也就会失去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
生活就像一张白纸,而真诚就像一道美丽的彩虹,欺诈与虚伪就像一个大大的黑色斑点。如果你对别人真诚,那么这道美丽的彩虹就会出现。相反,如果你对别人不真诚,充满欺骗与虚伪,那么这个黑色斑点就会出现,想抹也抹不去,永远的留了下来。生活中需要真诚,敞开心扉,用真诚的心,真诚的话语,真诚的眼神走向别人,展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生活中,避免不了有一些坎坷,生活的道路上,我们要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下去。但我们也要将自己的真诚带好不能丢失,因为真诚,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垫脚石!真诚的对他人说一声你好,真诚的去帮助别人,真诚地对待朋友与他人。真诚,我们理应具备;真诚,我们理应展现!
同学们,生活中需要真诚,而不是欺诈与虚伪!因为真诚,我们才会获得友谊与信赖。所以,生活中,我们拥有了真诚,明天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