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 2
我们周围有许多令人钦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的徐老师。
每天早上,徐老师一大早就来到我们的教室。她要么坐在椅子上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要么带我们大声地、动情地朗读课文。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纠正和纠正我们阅读中的发音和情感错误,这样我们可以更流利和更有情感地阅读。
每天中午,徐老师都会匆匆吃完午饭,准时到达教室,给我们布置新的作业。当我们一个接一个地写作业时,老师一点也不闲着,而是认真地批改作业。在批改的过程中,徐老师一点也不粗心,一个错误也没有漏掉。有时她皱起眉头,有时她舒展开来。有时钩,有时圆。此外,她的眼睛是金色的,她能抓住任何一个正在做小把戏的人。她上课也很细心,专心听课,这让我们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知识。
半夜,我们都睡着了,青蛙和蝉停止了吠叫。但是老师仍然坐在桌旁,静静地为明天的课做准备。老师身体里的细胞已经开始打瞌睡了,但她的头脑仍然清晰。当她试图保持睡眠时,为我们备课对她来说很难。
我想向徐老师学*,向她不懈努力的工作学*。她的优秀品质值得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