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猪笨笨,准备去小鸡家吃午饭。
可是……可是小猪一不小心敲错了门,来开门的大恶狼一把拉开门,把小猪笨笨迅速地抱了起来,冲进厨房,准备把小猪放在锅里煮了吃。
小猪笨笨眼珠子骨碌碌一转,傻傻地说道:"嗯!狼大哥,我是一只很脏的小猪,你不打算帮我洗一下澡再煮了吃?"大恶狼用它的大鼻子闻了闻,的确——小猪确实太臭了。于是他拎了一个桶,放上水给小猪洗了一个热水澡。
大恶狼说:“现在总可以把你煮了吃了吧?”小猪笨笨又说:“狼大哥,我是一只很瘦的小猪,你不打算把我养得肥一点再吃吗?”大饿狼看了看小猪。“嗯!确实是有点瘦,这样吧!我给你做点好吃的吧!”小猪吃得肚皮圆鼓鼓的,看上去确实胖很多了。
大恶狼又说:“现在可以把你煮了吃了吧!”小猪笨笨马上说:"我是一只很勤劳的小猪,肉肉有点坚硬,你就帮我按摩一下,让肉变得柔软些,你就不用花太大的力气来撕咬我。”于是,大恶狼就把小猪的角角落落都按摩了一遍。小猪说:"狼大哥,还不够柔软,再来一遍。”大狼又按了一遍,累得晕了过去。
于是,小猪哼着小曲,拎着美味的食物,大摇大摆地回家了。
小猪边吃着美味的食物,边看着电视,还哼哼唧唧地说:“哈哈!今天没被吃掉,还得到了这么多美味,太棒了!我不应该叫笨笨……来,你们帮我再取个名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