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刺刺想开一家商店,可它不知道卖什么,于是去请教了狐狸。
刺刺找到狐狸,问他:“我想开一家商店,你看我卖什么好呢?”
“瞧瞧,你身上的刺那么多,我看你把刺拔下来卖吧!”狡滑的狐狸眼睛骨碌碌一转,回答道。
于是,刺刺把身上的刺一根一根地拔下来,放在柜台上。小兔来了,它买针做衣服;小羊来了,它买刺做实验;小熊来了,它买刺用来淘蜂窝……
刺刺商店的生意越来越火热,但它身上的刺渐渐的一根也不剩了!它没发觉,危险正在慢慢地向它靠*……
有一天,狐狸闯进店里,“哈哈……钱是我的,你的肉也是我的了!”它一手抢过钱,一手把刺刺夹在腋下。刺刺没有了防身的“武器”,后悔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