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神秘的王国。这里云雾缭绕,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糖果,我打听过后才知道这里就是糖果王国。
最让我吃惊的是这里的糖果都有生命,这里有草莓熊、巧克力兔和西瓜**,还有冰淇淋独角兽。这个王国的公主是一位美丽可爱的仙子,叫“爱丽儿”,她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只好由她一人统治着这个美丽的王国。
这个王国往日和*,自从草莓熊来了以后,把冰淇淋独角兽们亲手制造的巧克力城堡吃光了,独角兽和草莓熊争吵着,爱丽儿给它们讲道理,草莓熊知道了自己的过错后,便与伙伴们齐心协力建造了一座漂亮的城堡。
这时,我听到妈妈的叫声:“汶汶你再不起床上学就要迟到了。”我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原来是在做梦,都怪妈妈打断了我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