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骄傲自满的枕头,它经常说:“如果不是枕巾嫉妒我的美丽,把我美丽的身子遮住了,我会更加豪华和美丽!”
枕巾伤心地说:“我生来就是为你服务的,为你挡住灰尘,你才不会变脏而保持洁净呀!再说……”
“住嘴!”枕头恼怒了,“你不会有好下场!我要摆脱你。”说着,就把枕巾狠狠地抛在一旁。枕巾伤心地流起泪来。善良的床大哥收留了可怜地小枕巾。
枕巾一走枕头可高兴呢!可是过了几天,它却觉得不对劲起来,咦?我怎么不干净了呢?我怎么不美丽了呢?我怎么不讨人喜欢了呢?
从那以后,主人每天都给枕头洗澡,终于有一天,主人厌烦了,把浑身脏兮兮的枕头丢弃了。
枕头后悔万分,可来不及了。它是那样后悔 ,不该赶走它以前的朋友――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