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
蓝天之下,是我们共同的生活家园;碧水青,需要我们一起悉心守护;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年,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明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称号,广大市民充分享受了生态环境福利,越越关注居住生活环境和空气质量。烟花爆竹燃放很美,然而燃放烟花爆竹容易引发火灾、造**身伤亡和财产损失,同时带空气污染和噪声污染等环境污染问题。为落实市**关于“xx市一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要求,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过一个绿色、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xx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辖区**禁放公告,不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特别是xx市一环以内所有区域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树立安全、明、环保生活新理念,弘扬正能量,形成浓厚的烟花爆竹禁放氛围,争当明市民,共同守护蓝天白云,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爽爽xx新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