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营造更加清洁、安全、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特向全镇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禁放烟花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拒绝燃放烟花爆竹,拒绝非法生产、运输、存储、寄递、销售、携带烟花爆竹,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等安全、环保的喜庆方式欢度佳节。
三、做禁放烟花的监督者。对违反“禁燃”规定的行为,及时予以劝阻,做到带头防范,杜绝违规燃放行为的发生,在全社会形成禁燃互相监督、安全互相保障的良好氛围。
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和家园,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倡导者,讲文明,树新风,为保护好高青的“天高水青”,为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营造宜居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