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
听老人说、书刊上将和电视上播的,我知道了新中国建立是多么的不容易,那时候,有许多国家想吞食中国,但***一律反抗,经过战斗***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行中国,***是多么地了不起!我我们一定不能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可是现在,许多人没有了正义感,正如爷爷所说的:天上星多月亮少,世上人多君子少,学校学生多人才少。现在的人不想管闲事,知道的人也不说。
我真心希望国家的人才和君子多,因为这样,国家才会更富饶。我一定好好学*,报答社会和国家,报答养育我的大地。我要用这16个字来对照自己:努力学*,刻苦拼搏,攀登学历,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