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想当一只小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那是多么的美好,多么自由,在我的心目中,我一直都想让人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去帮助我、去鼓励我,在我被他人嘲笑的时候,人们能主动的帮我说好话,鸟儿和人们一模一样,时间长了,鸟儿对鸟儿会产生感情、关心,当鸟儿受伤的时候,别的鸟儿会主动去帮受伤的鸟儿脱离危险,如果感情深的话,有可能会抛弃生命去拯救受伤的鸟儿,我觉得我的这个梦想是值得的,这个梦想充满我内心的希望,每当我听见妈妈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时,我就会想起这件事情。
我在心里禀告上天:玉帝爷爷,请您把我变成小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