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阳光向上的校园里,大家和睦相处,每一棵树都蕴藏着孩子们的欢笑,这些树是与我们一同成长了六年,六年的时光它见证了我们的一举一动,它用年轮记下了我们的喜怒哀乐,记下了童年那美好的回忆......!
记得在二三年级时我交上了一个好朋友;“王xx”,在三年级刚开学时她主动提出要和我交朋友,她的主动、大方和热忱让我感动,当时我十分羞涩头脑一片空白、停顿片刻后我立刻答应了,当时我非常激动高兴快乐,总之那种快乐和喜悦来得太突然让我一下子不知所措相信你也有过那种感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他竟成了我六年级来的第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她的阳光气质还会传染给别人,也许是受到她的影响吧、于是我也慢慢的大方起来了。以前的爸爸说我说话像蚊子叫,缺乏积极主动性,不善于表现自己,现在的我已经大不一样了,有很大的进步了,上课举手发言的次数也多了,回答问题的声音也大了许多,我想这就是朋友的好处吧!。
还记得在最后一届运动会上的最后一个团体项目:“接力赛”,我有一点紧张,看见王xx轻轻松松的跑完后在边上加油,看见面向我跑来的同学我更加的紧张,万一跑慢了怎么办?万一掉棒了怎么办?万一摔跤了怎么办?万一......?不等想完棒子已经到了我手中,我满是紧张慌乱,这个个时候已经没有任何的选择了,只有一个动作可以做,就是咬牙向前跑,这时候王xx在叫我的声音格外的响亮,我犹如加上新的:“燃料”,像风一样的到了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