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我的我很调皮,妈妈一天天的都找不到我,那我说说我的小趣事。
我家门口有一条清澈的小河,一条条小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我和我的小伙伴,小q,小z,小c一起偷拿了我爸的鱼网,然后跑到小河,我们先拿肥皂水倒进水里引诱,哈哈,快看,出来了,是一条大约手指那么长的,黑黑的,大大的眼睛很漂亮,我们急忙拿渔网去捉,
但是它太灵活了,太聪明了,我们让它逃跑了,我们抓了一下午,一条也没有抓到,衣服也都湿透了,回到家,还让我妈一顿说教。
秋天山上一片潇洒,但是我爱这个季节,因为山上很多东西都成熟了,有的还可以卖钱呢!我们如果卖了钱,会让自己的父母上城里买点小食品,就算买的很少,但是也会开心的跳起来,然后我的妈妈会在一边看着我笑,真的很满足,马上我要上山捡蘑菇了,哈哈她们在落叶底下,我必须要练成火眼金晶,发现大自然的精灵,蘑菇,看看我捡到一筐,可以卖钱呢!山上还有梨子,小小的,很酸,我们要把它捡回家,然后在柜子里捂着,让它变得酸甜酸甜的,我们家冬天就吃这梨子,然后买点苹果,就可以了。我喜欢在秋天里奔跑,打滚。
冬天我们的活动就很多了,当天下了雪以后第2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穿着厚厚的棉衣,长长的围巾,漂亮的帽子,厚厚的手套,我们握着一拳的雪,握成球,然后狠狠的抛向小z,小q抛向小c,就这样一场快乐的打雪仗就这样开始了,我藏在一颗很粗的树边,当小c来到我边上我飞快点把手里的雪抛向他,你来我往。等我们累了我们就躺着雪地看着天空的云,然而我们回家又不免一顿说教,但我不会影响我一天的好心情,那是我最快乐的日子,现在我们很难在聚在一起了,我们也了各自的生活了,愿你们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