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什么是童年?是树上的蝉,水中的青蛙,牧羊人笛子的短笛,同伴的神秘总之童年无忧无虑,幸福快乐。每当我生动地回忆起童年的趣事时,我的脸总是红光满面。毕竟过去就像
潺潺的流水声萦绕着我,曾经产生的是如此滔滔不绝….
我5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外婆家。我奶奶住在农村。当他们从一个村庄到另一个村庄时,有许多人骑马。我很羡慕,想试试骑马,但是马太高了。我起不来。我正想起床的时候,看见奶奶在喂猪。我以为猪很小,很容易爬上去。看到奶奶喂猪,我就去猪圈。猪跑进奶奶的花园,里面的黄瓜和柿子被猪踩坏了。我还被果树的树枝抓伤了手和肚子。这次,奶奶抓到了猪。把猪赶进圈后,奶奶说我太调皮了,连猪都敢骑。
还有一次,我七岁的时候,刚学会骑自行车。那时候我骑得不是很好。我和妈妈骑自行车去广场玩,那里有很多空间。我在那里骑自行车,骑得越来越快。突然看到一个大人从前面骑自行车。因为骑得太快,车停不下来,就要撞上了。我妈在叫我,我想:打中了会受伤,骑行也不太好。我一转身摔倒了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我突然想起来:跳下车,一定没事吧?我跳下车。我没有受伤,但我的车撞到了那个人。
每当我回忆起这些,总是?傻笑?慢慢笑,笑得那么甜,那么灿烂。仿佛所有过去的梦都生动再现。我继续回想年轻时的诗意岁月和梦幻季节我觉得童年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永远不会老去,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