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是我最快乐,最幸福,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爱我的童年。
童年是一首歌,他谱写了世界上最优美,最美妙,最悦耳的篇章,记载着我的快乐;童年是一首诗,五谷杂味,合辙押运,酸甜苦辣,尽在其中,记录着我的忧伤;;童年是一幅画,用五彩缤纷的色彩,绘出我的心声,描绘着我的生活。我每一次买新衣服,尺寸不断加长,思维不断活跃,大脑不断聪明,这是我成长的印记。
童年是一块糖,越嚼越甜;越品越滑。是快乐甜蜜的写照。走进我的童年,知晓我的生活。
我的童年再我的眼里最珍贵,最纯洁,最快乐的一个阶段。它像是dv记录的时光,仔细回想有无穷的快乐。我是农村的小孩,但是我有着丰富多彩的童年。我在我们村最高,也是唯一的楼房里上幼儿班,那是无比荣幸,后来因楼的构造偷工减料导致它的寿命提前结束,我也就因此迁到了新的学校,就是我们的大队。院里和我一届的小孩都和我打成一片,我们就像小蚂蚁一样,有着合作精神,团结精神。我在那可是焦点,每年的艺术节和儿童节,都有我的身影。那是我的节目给别人带来了快乐,我也就不亦乐乎了,他们的欢笑声,常常使我陶醉,那是我就有一个理想,将来当一名演员。
我可是一个乖宝宝,从不打架,估计也就是这样,有好多人喜欢我。
我和我一胡同的人都和我很好,有什么好事都会想着我,家乡的天,家乡的水,家乡的人,我最想念小时候的同学,和一个月左右才见一次的妈妈。小时候,妈妈照顾了我20xx年,从小看妈妈的辛苦,心里不是滋味,但那时是最幸福的。
我的童年,我的回忆,我爱我童年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