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是母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每个母亲也都会爱自己的孩子,母亲这个特别的字眼,曾经打动过多少人。
母亲节,这个令人振奋的日子,它是多少母亲的节日,是多少孩子祝福自己母亲节日快乐的日子它蕴含着多少母亲的心啊!在此我要说:母亲,我爱您!爱您一辈子!母亲对我们的爱如泉水,不断地积蓄着;如空气,不停地供给着;如大地,不断地滋养着;如春风不停的温暖着。
母亲,如久旱大地中的一滴清水,带给人以希望;母亲如冰天雪地里的一缕阳光,带给人以温暖;母亲,如孤寂难耐中的一句鼓励,带给人以欣慰;母亲,如迷茫无期中的一句劝导,带给人以感动;母亲,如孤独痛苦中的一位益友,带给人以快乐;母亲,如贫瘠土地上的一把肥料,带给人以帮助。母亲这个打动人心的字眼,令多少文人谱写她,令多少文人感动她,令多少文人赞美她,令多少文人崇敬她。
有多少母亲感动了我们所有人,有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视死如归呢?有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受苦受累呢?有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省吃俭用呢?有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沿街乞讨呢?有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当牛做马呢?多少母亲做了多少感动人心的事迹啊!
最美妈妈为了救5岁的孩子导致自己的胳膊受伤,可能再也不能抱自己的孩子了。谁又能知道她此时此刻的心情呢?她深知做母亲的不易就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伸手去接了那个孩子。可想而知一位母亲最最美丽而纯洁的心了吧!你应该为拥有这个母亲而自豪而骄傲!
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在节日中不仅祝我们的母亲,还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最后让我们大声喊出:母亲我永远爱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