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给我生命的母亲,写写我一颗热枕,写写我感恩的心。[_一个婴儿呱呱落地,一个宝宝欢乐玩耍,一个学子踏上征途……
这其中涌着多少热烈而含蓄的亲情!
当甜梦温馨完美时,当月亮皎洁迷人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时,当前程锦绣坦荡时,母亲引领着倔强的我在求知路上拼搏;当无情的风,无情的浪突然袭来,也许,仅有悲观失望,仅有忧愁失望,仅有忧愁叹息。这时,是我的母亲让我看见敢上青天的雄鹰,看见敢下大海的巨龙。让我相信只是让生活欺骗了我的心,让泪水模糊了我的眼。母亲告诉我,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是母亲带我走出了生命的误区,是母亲教会我向困难挑战,是母亲让我在失败之后,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当年的雏鹰应对蓝天,我一无所知,心里藏满解不开的迷;如今,我凭借着强劲的翅膀翱翔天空,去寻找未知的答案。但不管我飞得多高,飞得多远,必须不会忘记我温暖的家,必须不会忘记生我养我的母亲,必须会感激母亲给予我的爱!
母亲,是我人生的第一任教师。以往有人问我,还记得母亲和你说的第一句话吗还记得母亲第一次教育你吗为了那无数的第一次,我匆匆架起心的小船,在大海里拼搏。几多付出,几多收获,在努力下,“心”的小船乘风破浪,驶向了我的梦想。在母亲的帮忙下,梦想的庄园最终依稀可见了!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母亲向我伸出了热情的手,那手是路标,于是我在彷徨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是母亲让我看见了广袤无垠的天空,是母亲让我看见了碧波荡漾的大海。是母亲的谆谆教诲化作了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外在的行为!
在人生旅途中,是母亲丰富了我的心灵,开发了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期望的光芒,给我插上了梦想的翅膀,翱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因为有母亲的一片爱心的浇灌,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稻麦的金黄,才会有我的绚丽。当我变成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当我变成游动在大海里的蛟龙,这都是母亲的功劳,所以我要用“心”来感恩母亲!
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母亲对我的爱则是我人生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
母亲,永远我都记得,在我肩上的那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
母亲,永远我都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您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欢乐!
母亲,永远我都记得,在您的日历里仅有春天,在您的人生里,仅有为我成长而萌生的喜悦!
母亲,我感激您,感激您给予了我生命,感激您给予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激您让我拥有了一颗拼博、热枕、感恩的心!
母亲,此时,就让我对您说上一句:“妈妈,多谢您!祝您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