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美好家园 4
家园,在我心中应该是美好的,但我现在的家园和我心中的家园完全不一样。
我心中的家园:嫩绿的小草衬托着五颜六色的花,河水清澈见底,活拨可爱的小鱼在石头间自由的来回穿梭。空气很清新,没有一丝污染,没有一点吵闹声,可以听见小鸟在枝头上唱歌……
现实的家园:人们不断的扔垃圾,工厂里排出的废水,废气。废渣也排出的也越来越多,人类不断砍伐树木,是地球上的树木“消失”了,从而使我们地球上的水少了,树木也少了;清清的河水。绿绿的草地。森林。蓝蓝的天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这些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破坏。
清澈的河水本事鱼儿们的家园,可是因为人们把垃圾垃圾扔进河里,还把鱼儿们捉走。现在成群结队的鱼儿变得稀少了,清澈的河水变得肮脏了,河里的荷花也渐渐的死去,这充满生机的河水也变成了垃圾河,人类还不停的埋怨,你说这又能怨到谁呢?
要是我真的可以生活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园里该多好呀!在这里我要呼吁:从今天起,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