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7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自己做向往的家园,可能是一个特别大的房子,可能是一个温馨的小家……但是我所希望的美好家园,却是一个现在在大城市里见不到的。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到处都是绿色,像大草原那样,一望无际,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天空中漂浮着点点白云,可以引起我无数幻想;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每天清晨醒来都可以听到鸟儿的歌声,叮咚的泉水;我心中的美好家园,走到哪都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我心中的美好家园,空气是那样清新……清晨,我被鸟儿那舒缓的歌声叫醒,屋顶是透明的,一抬头就能望见在空中漂浮的点点白云,推开窗户,眼前便是一大片熏衣草,那香味沁人心脾,时而有几只小蜜蜂,在采着蜜,爸爸妈妈的工作也没有了那么辛劳,为我准备好了早餐。
在上学路上,有几只蝴蝶在我身边飞舞,溪水顺着弯弯曲曲的山谷流下来,时而急,时而缓,当溪水从高坡上流下来时,飞溅起团团水雾,溪水清澈透明,可以清楚地看见小溪底的沙石。时而听到丁冬——丁冬的潺潺的、细细的、时大时小的流水声,好似大自然谱写的一首美妙的乐曲,衬着明亮的阳光,显得那么动听,那么琴韵悠扬。满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地缀满在浅绿色的枝叶丛中,喇叭花举起紫红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着一支好听的晨曲,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十分美丽,散发的淡淡的清香。
来到学校,校门前种着许多花:有向日葵、郁金香、玫瑰花……我们就像置身于花的海洋,在课堂上,也没有了那么死气沉沉的气氛,讲台,墙壁,全都刷成了我最喜爱的蓝色,显得十分活泼,有生气!
夜晚,我躺在草地上,看着点点繁星。这星星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们既不眨眼,也不闪烁,是恬静的,安详的。月亮睁大眼睛,和蔼地望着村落和田野,极像一只擦亮的铜盘。周围的昆虫上演着优美的交响乐,一片和谐、恬静的景象!
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可是现实和梦想总是有很大的差别,不过,正因为有了梦想才会有了现实,我一定会努力,将我的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