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美好家园 2
每个人心中都有这自己所向往的美好家园,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满目的绿色,环境没有污染,这里的人们每天安闲清纯的生活着,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快快乐乐……在无边无际的土地上,有一处绿洲。湛蓝的天空下飘着几朵白云,这里的天比别处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这里远离人世的喧哗,让我们忘掉烦恼,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这里不仅是一处世外桃源,更是一处天地接连之处。这是多么令我们向往的啊!来到这里,你不会再感觉到天空离我们是多么遥远,来到这里,你的心情会变得愉悦,会让你忘掉所有的痛苦与悲伤,让你远离人世,每天穿梭于鲜花丛中,沐浴着温暖阳光,这是多么令我们向往的啊!这里没有约束,每个人会非常热情好客,这里没有法律,会让你每天过着舒心的生活。而且,这里的环境也非常好,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是自然形成,既保护自然,也保护环境,这也是一个环保的好家园。这是多么令我们向往的啊!
最理想的美好家园,是靠我们坚定的信念,和科学的精神去奋斗,去实现。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