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作文650字
八月的天,太阳火辣辣的,在这一个炎热的天气里,我和妈妈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
我们一下车,就顶着烈日坐上了缆车。缆车缓缓地向山顶滑去,我坐在缆车里,往下看,是万丈深渊,让人提心吊胆、心惊肉跳,心里感觉怕怕的,在这么高的缆车上如果掉下去那该怎么办啊?又感觉能坐在缆车里欣赏周围的美景很新鲜刺激。缆车缓缓地升到了山顶,一下车,我就感觉舒服极了,那种炎热的感觉消除了。妈妈对我说不管夏天有多热,黄山总是保持着17-22的温度,我听了后感觉黄山好神奇啊!
我们决定先去登黄山第二高峰光明顶。听导游说光明顶的海拔有1860米,我听了不禁倒吸了一口气。我跟在导游的后面快步地走着。走着走着,我的脚越来越酸,走不动了,可又听导游说山顶上的风景可美了!是啊,不经过一番努力,怎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于是,我休息了一会儿,鼓足了劲朝山顶爬去,终于,气喘吁吁地爬到了山顶。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从光明顶向下望去,连绵起伏的山,**远远,真的是好壮观,好漂亮啊!
接着,我们在蜿蜒的山路里又爬了好长时间来到了玉屏楼观看奇松。迎客松的树枝像张开的手臂,像是主人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而送客松的手臂向山下斜伸,又像是在送别满意而归的客人。奇松长得神奇极了。一路上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还参观了飞来石、手机石、龟兔赛跑石、妙笔生花等奇石。看得我连连称奇。
黄山归来已经有很多天了,但那秀丽的风景犹如一幅幅美丽的图片,仍然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