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1
早上,爸爸妈妈对我说要出去走走,首先,我们来到了溪涌。
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到了溪涌,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大家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于是,我们就到了五谷芳乳鸽王去吃乳鸽,你们知道吗,我呀,可是最喜欢吃乳鸽的哦,听到要去五谷芳乳鸽王去吃中午饭,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到了五谷芳乳鸽王,我们一人点了一只乳鸽,还点了一些菜和一大碗汤,哇塞,香喷喷的乳鸽上桌啦!我们带上一次性手套,就迫不及待的开吃啦。
这次我们是一整只乳鸽拿起来吃,我们的嘴巴当然没有那么大啦,所以,我们只能先掰下来一块,吃完了,再掰下来一块,觉得整只吃起来的味道特别香。
吃完了乳鸽,我们来到了碧桂园·十里银滩看看那里的房子,看完了那里的房子,我们来到了房子的后面——沙滩玩,我可高兴了,于是就玩起了沙子,可等我还没开工,老爸就说要走了,哎,真的是好可惜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东部·蔚蓝海岸,我们要来这里摘菜,于是,我们来到了摘菜的地方,大家一定都玩过QQ农场吧,我告诉大家,在这里摘菜比在网上摘菜还要过瘾好多哦。
哎,!可惜这里种的基本上都是辣椒,于是我们就摘了一大袋子的辣椒,咦,那些是什么?啊!那些竟然是冬瓜,妈妈说我们不如再抱一个冬瓜回去,好啊,于是,我们摘了一个大冬瓜,回到了公公婆婆家。
哇塞,今天过的可真充实呀,玩了整整一天的时间,这感觉,实在是太爽了!哈哈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