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上了长城_ 1
长城雄伟壮观,是中国的一大奇迹,去北京爬长城是我一身中的心愿,暑假里,我终于登上了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
八达岭长城在北京的郊外,早有人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今天我既然到了长城,就一定要当一次好汉。”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登长城,长城的路非常陡峭,一块块地砖都凹了进去,我想:“应该是登长城的人太多了吧!”城墙上到处都是人们刻的字,上面刻着某某人到此一游,我想:“这些人怎么都把字刻到城墙上,难道就没有人来劝止吗?”我忽然想起老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是“这几年来,人们不停地在城墙上刻字,让城墙失去了以前的面貌,我们应该保护城墙,而不是在城墙上乱刻字。”爬着爬着,我感觉有点儿累,不过我还是坚持爬到了好汉坡,当了一次好汉。
登上长城的顶部,我看到了长城的全景。长城就像一条巨龙缠绕在山上,一个个烽火台就像巨龙背上的鳞,真壮观啊!我不禁佩服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也想到了“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
啊!长城真长啊!不愧是万里长城,游长城这件事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