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16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帮警察抓住小偷,我会帮小朋友们打架的时候和解,我还会为所有的人多做一些好事……
在100多年后……我变成了蜘蛛侠,我要骑着它飞向世界的各个角落。我头上飘着朵朵纯洁的白云,脚下我踏着马丁,踏着整个世界!我高兴地飞在空中,因为尼尔斯的鹅已经被我训练成了“警鹅。”他问我:“我的主人,咱们要到哪里去啊?”我激情四溢的回答:“咱们要到别人需要帮助的地方!”说完,我便顺手把能量盒放到我的胳膊上,能量盒在我的胳膊上消失了,已经放到了我的体内。我变成了一只机械蜘蛛侠,我的马丁也变成了机械鹅,还有正义炮!我们的武装比**的装备全得多,而且帅极了,我在空中表示出了一个“v”字形。现在的城市是在空中建造的,而且我们骑的自行车已经改造成了飞行器,造极了!空中灯火辉煌,照的跟白天一样明亮,世界变得更大了……
目标出现了,被经我改造的警鹅厉害到了极点,以每秒100万的速度疾驰向目标,也可以说光速了。我头顶白云,脚踏黑土,大喊一声:“警鹅出动!”经过我们风驰电掣的追赶,我们刚好赶上了目标,看见一个人驾驶**的装备在乱发炮弹,把一座座美丽的楼房都炸毁了。这时,我还有看见过这么猖狂的人吗?照这样说,他要被抓住了,他是付不起责任的!哼!我怒气冲天,用尽最大的力气放射出100个正义炮。我的一个正炮——正义炮能把敌人炸得粉身碎骨,更别说100个了,那不把敌人炸成灰?我正在洋洋得意中时,却看见他居然没死!我炮轰雷鸣,哎?他怎么还安然无恙啊!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看来我可不能小看我面前这个敌人啊!他发现我了,但它并没有把我当一回事,轻轻松松的放射出两个跟踪弹,把我炸得天旋地转。我怒气冲天,竟然不把我当一回事,我就让你尝一尝厉害才知道什么叫天高地厚。我使出了一招,能致敌人必死无疑。我飞到空中,踩了一下马丁,当我没说完,大家肯定知道这是什么功夫了,那就是“如来神掌”我一转身,冲了下去,先用子弹来干扰他,我又来一个掌,他被打得动弹不得。而且地上有一个大大的手掌,他惊讶的问我:“这……这是什么功夫?”我一掌把他的同伙打了下来,这就叫如来神掌!他终于输得心服口服了。最后,这两个人被判死刑……
通过这个故事要告诉我们,做事不要太猖狂,反而会引起别人的注意,那就是做贼心虚。因为我就是“未来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