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到贫穷落后的小山区的学校里,为那里的小朋友们献上一本书。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晚上,当我渐渐的进入梦乡时,我看到了一团白色的东西,我好奇的走过去,惊讶的说:“咦!这个不是尼尔斯的鹅,马丁吗?”马丁点了点头,马丁邀请我一起去小山区里。呀,这不是我的心愿吗?我当然十分乐意,我带上满满的一大袋书,跟着马丁飞走了,来到了小山区,我走进了山区小朋友的学校,啊,破破烂烂的,还是一个像很快倒了的砖瓦房,小朋友们很欢迎我们,还一直抚摸着马丁的头说,我给他们一个人送一本书,他们一直说:“谢谢您,大姐姐!”叫的我像吃了蜜糖似的,我拿出我存了很久的钱,并且叫好心人们捐一份钱为他们重建学校。到了晚上,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围着火堆,唱着歌,跳着舞,马丁也像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女儿,起床啦,快迟到了。”妈妈叫我快起床,我一醒,发现还在家里:“哦,原来是梦。”我说。唉,以后还在梦里和马丁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