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有一天,我在电脑前看动画片——尼尔斯骑鹅历险记,看着看着我便想:想如我也有只尼尔斯的鹅该多好啊!突然,一道奇异的光将我从椅子上推了下来。我一边抱怨道:“这是什么椅子,把我的屁屁跌痛了。”一边从地上爬起来。当我站起来的时候,发现在我的眼前站首一只尼尔斯的鹅——马丁。我又惊又喜地对马丁说:“你不就是马丁吗,怎么来到我家了?”马丁说:“我是来满足你一个愿望的。”我听了非常高兴地对马丁说:“那真是太好了”于是使骑上了马丁的背上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旅行了。
我对马丁说:“既然你是来给我实现愿望的,那就得让我许愿吧”马丁说:“是的,请许愿吧!”我说:“我想到四川去看一看野生大熊猫。”马丁笑了笑说:“你的想法真是很好,可以开阔见识,也可以给熊猫开阔见识。”听了这话我不由得笑了起来,原来马丁也很有幽默细胞。这时马丁对我说:“抓紧了,我可要用‘神速’飞了”马丁摇动翅膀,只见地面上的房子越来越小,风越来越大,那感觉是我从未有过的,真是爽呆了。过了一会儿,马丁高兴地说:“看那就是四川的竹林,里面就有生的大熊猫。只见眼前一片绿,有竹杆,竹笋,竹叶。马丁对我说:”你想不想去看一看那胖胖的大熊猫?我说:“当然罗。于是马丁带着我去看那可爱的大熊猫。我看见一只胖熊猫在吃竹子,便用手去摸它,它好乖,让我摸它。就这样我玩了好久。突然马丁对我说:“时间到了,我要去实现别人的愿望去了,再见!”又是一道金光,我被带到电脑前。
我站台票在电脑前,心里很高兴,再见了,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