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1
今天,我们刚学完《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那就好了,想着想着不一会就进入梦乡。
一阵风吹来使我张开睡眼惺忪的眼睛。我醒了,因为无聊我来森林公园逛了一圈。在森林中,我见到一棵长得很奇怪的树,形状像一只鹅。我把手摸向了这棵奇怪的树,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树变鹅,我仔细一看,这不是尼尔斯的鹅马丁吗?我问马丁:“你怎么会变成一棵奇怪的树呢?”马丁回答说:“我不小心惹小精灵生气了,他把我变成一棵树,只要有人好意的抚摸我,我就会变回原样,我的主人”。我大吃一惊,心想:我是这只鹅的主人,我是马丁的主人,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哦!我让马丁带我去童话世界看看我在童话中认识的朋友—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童话世界,我就陪卖火柴的小女孩卖火柴。可是这是大年夜每个人都回家烤火炉,吃烤鹅,欣赏圣诞树。不一会小女孩身子一直在抖,我问:“朋友,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小女孩哆哆嗦嗦的回答:“我好冷啊!”“冷。”我叫马丁把小女孩背都温暖的地方。小女孩身子暖起来了。她又说“我好渴啊!”我叫马丁把小女孩背到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吃完后,我让马丁把小女孩带到游乐园,让她好好放松一下。我再叫马丁变点铜币出来,让小女孩把钱带回去交差。我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她。我十分难过,朝天空大叫两声。过后,骑着马丁回去了。
“丁零零—”,闹钟响了,原来是个梦。我起来活动一下,妈妈就回来了,吃完晚饭,我又在想梦里的事情,嘻嘻,我也曾经拥有尼尔斯的鹅—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