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很高兴与你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元旦,这比我在马路上捡到一百元钱,更要使我激动,尽管我们都在各自的时空里,但这丝毫不影响我的心情。
在过去的一年里,所面临的失败,劳累,艰苦或者还有喜悦,成就……所有的这一切将不复存在,他们都埋藏在历史的长河中,从现在这一刻开始。
同样的,此时此刻是一个新的开始。一段新的故事由此翻来它的目录,那么我们可能就会问自己,故事的内容是什么呢!答案很显然是未知的。这需要自己去填写,所以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如何面对未知的未来,如何战胜这种恐惧的心理,在这种环境中奋发向上,人生由自己把握。
在此,我想给予大家更多的帮助,同时也给予自己一个历练的机会,我们需要一种力量让自己变得更强。是的,我们需要伙伴!***说过,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大家共同的努力就会创造一个和谐美满的社会。这句话放在我们实现理想的途中,更有说服力,大家你帮我,我帮你,一定能克服任何困难,相信团结的力量。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管有任何梦想,都必须有的一个前提,健康!不仅是有一个健康的体质,还要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先说一下我们的父母,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又在各自忙碌,一种孤独的心理由此产生,为此我们要多陪陪他们,不管自己在忙,常回家看看。再说下我们自己,很普遍的体质差,心理素质脆弱,这都必须调整,如若不然拿什么资本奋斗呢(具体调整方法,请咨询徐云亲身说教机构,徐老师将为你一一解答)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祝所有的亲戚朋友,健康、快乐、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