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筑业企业、广大建筑将士: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多年来,我们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积极致力于安老、抚孤、济困、助教,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展现着新时代林州建筑人情系公益、温暖社会的高尚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与充分赞誉。
目前,我市还有6070户、14784名农村贫困人口,如期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仍然艰巨。为扎实推动全市精准扶贫工程和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市委、市**决定开展以“广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在此,我们号召全市建筑业企业一如继往,主动担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捐出一天利润,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我们也号召建筑系统全体职工,捐出一天工资,温暖别人、照亮自己,为贫困亲友送去希望。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为贫困群众撑起一片爱的蓝天,让慈善之花开满豫北太行,让慈善之光普照建筑之乡,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心企业和爱心职工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