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
我校“爱心天使”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同学们捐款非常踊跃,纷纷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出来,从1元到300元不等。自xx年以来,我校“爱心天使”基金会共资助了3所贫困地区学校的100多名家庭贫困儿童,把资助金发到每个孩子手中。黄河学子们的善举行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一个情感发育不完善的人,就并不是一个完整的人,在其一生中也很难有所作为。我校设立的“黄河学子‘爱心天使’慈善基金会”*台,目的在与支持孩子的爱心、善行,大力推进孩子的情感发展,让每一个孩子的情感得到全面发育。我们将把这一行动继续延续下去。
新年刚刚过完,同学们,拿出你们手中的压岁钱,捐给“黄河学子‘爱心天使’慈善基金会”吧。通过慈善基金会的善举,你的捐助将去资助那些贫寒家庭的孩子,让他们得以完成学业,感受到人间的爱和黄河学子的广博情怀!我校“爱心天使”慈善基金会定于下周四(XX。3。11)下午4:10在德馨广场举行爱心捐款活动。现安排如下:
1、学生捐款本着自由、自愿的原则,捐款数额随意,各班主任将本班捐款金额统计后,于周一捐款前上传学生护导部,统一报学校慈善基金会存档。活动当天,按照升旗仪式队列于德馨广场警合,由于人员较多,因此,请每班班主任将本班全部捐款封于红包内,选派班级代表上台,将红包投放于捐款箱内。
2、由于我们直接捐助上学困难的孩子,因此,今年不接受物资方面的捐助。
3、捐款结束,召开慈善基金会理事会会议,汇报接受捐款情况和捐助情况,并张榜公布捐助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