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会爱心人士
大家好!
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校xx同学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全社会爱心人士最纯洁的爱心在伴他同行。xx,普普通通的一名学生,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在被查出患上肺癌,急需进行手术,但在其因家境贫寒,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的时候,是我们大家,我们所有关爱爱心人士给了他生命的希望。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的鼓舞了在病榻上与病魔斗争的黄**同学,也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黄**同学会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在xx中校领导的关心下,政教处和校团委、学生会、少先队大队部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爱心无价,真情无限”的募捐倡议活动,共募集善款xxx元人民币。目前,所有捐助的善款已经足额、及时地送到了xx同学及其家人手中。
7月6—8日,我校高xx级xx班爱心志愿者积极联系市区红十字会、区**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在xx等处设点,并在市区流动募捐。此举得到了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无私奉献,捐献爱心,短短两天多,共募集善款xxx余元。我们保证将捐献的善款足额及时地送达xx同学家人处,并将你们的爱心转达。
目前,xx同学的病情也已经基本稳定,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xx同学一定会早日康复。让我们期待他创造生命的奇迹重新站起来吧,因为有这么多爱的托付和期望,因为他的自信和坚强!
在此,我们再次衷心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黄**同学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在此,我们谨代表xx同学及其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