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6
秋天,正值枫叶红透、天高云浓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长沙动物园玩。
一路上,汽车在高速公上飞驰,只见一排排树向后倒去,我喊道:“加油!加油!超过前面那辆车”加油声停了,歌声又想起来了,兴奋的心情随歌飞扬。
一小时以后,车停在了动物园门前。我们随着导游先来到海豚馆,看海狮和海豚的表演,表演之前,饲养员阿姨告诉我们一个小知识,她风趣的说:“你看着海狮的嘴边有许多的小胡子,海狮是吃小鱼长大的,还回算算数哦!”“哇!真有意思。”我惊奇地喊道。阿姨又说:“再看,海豚的肚皮是可以掌握方向的,脑袋那里有个小孔是发出声音的”阿姨说完就指挥海豚表演。只见海豚“嗖--”从水中钻出,站在我们面前,用像翅膀一样的手摇摆着,还不断点头,好像说:“欢迎各位游客,谢谢光临!”接着它准确的拦住阿姨丢过去的带有西瓜瓣图案的皮球,它把球用嘴抛出去,又用跟接住,好惊险呀,我们担心它接不住。最精彩的是它把球顶出几米远,它钻进水中,又准确无误地钻出水面把球接住了,人群中响起了一片掌声,我也看呆了。导游又把我们带进动物馆。在那里我们看见了金丝猴、凶猛的金钱豹、狮子、老虎、还有漂亮、英俊的鹦鹉,我最喜欢的是河马,河马臃肿庞大,不断抬头,张着硕大的嘴巴,好像要游客们给它东西吃……
一天过得真快啊,我们看饱了也玩饱了,便依依不舍地奔驰在回家的路上,可我们的心绪还留在长沙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