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3
今天,我要去动物园,我很期待动物园里是什么样的,妈妈笑着说:“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进了动物园的大门,便听见了“叽叽喳喳”的声音。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园子,上面用铁丝围了起来,里面有许多鸟,有孔雀、百灵鸟、金丝雀……它们的羽毛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斑斓十分美丽。看,有一只鸟扇动着翅膀,飞了起来,但飞了一会儿又落了下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我看着看着,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鸟,拥有着美丽的羽毛,快乐地飞翔……突然妈妈拍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
我们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是用铁栏杆围起来的,里面有各种猛兽,有些在睡觉,有些在爬行。我看见老虎那庞大的身体猛然朝我转过身来,这可把我吓了一跳,禁不住“啊”了一声,幸好妈妈把我及时给拉走了,我才感觉好了一点。
我们走过了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来到了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这里都是食草动物。食草动物有大的也有小的,大到长颈鹿,小到小野兔,它们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有的动物在吃着青草,有的动物蹦蹦跳跳好不快活……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想着看到的一切,觉得每一处园子都应该有一个好听又贴切的名字,比方说:百鸟园,猛兽园,食草动物区……我觉得去动物园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