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7
春光明媚的星期三早上,学校组织春游动物园。七点半到校,背上书包,书包里背的不是书本,而是春游时备用的东西:有我最爱的小零食,水,数码相机等物品。我今天的心情,就像这晴朗的天气,万里无云,真是开心极啦!
八点左右,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向健康西路上的动物园走去。我们是步行,路途不*,但我们都不觉得累,还很开心。
动物园门前,桃红柳绿,春色怡人。我拿出相机,在动物园门前拍下了第一张难忘的美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可爱的松鼠猴,它正拖着长长的尾巴,在草地上不停寻找可口的食物,边找边吃,真是逗人喜爱!鸵鸟妈妈带着它的宝宝正悠闲地散步,那姿势优雅得像绅士。它们的头像骆驼长长的,眼小小的,不时扑腾一下翅膀,高而细长的腿,一看就知道它们是赛跑高手。
非洲象高大的身上披着一块彩色毯子,粗大的四肢像柱子,长长的鼻子两旁露出两根尖刀似的象牙。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大象。我好兴奋啊!我给它拍了一张留影。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啊,有穿花皮衣的大老虎,有凶恶的狼,有开屏的孔雀,还有可爱的棕熊,真是数不胜数。
我们还观看了小动物们的精彩表演,它们的表演博得我们一阵阵激烈的掌声。黑熊和小猴的骑车表演还真有模有样。今天的动物园之行真是太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