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3
暑假的时候,我和家人们一起去重庆动物园玩了。
野生动物园的动物真多呀,有羊,虎,兔,马,蛇等等。我们先是去“森巴精灵部落”参观。“森巴精灵部落”里都是些鸟儿,有金刚鹦鹉,冠鹤鸟,食火鸟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金刚鹦鹉了。金刚鹦鹉可真漂亮啊,身上的羽毛颜色真多:火焰般的红,太阳光般的黄,小草似的绿,海水似的蓝………后来我们又去看了老虎。老虎大王可真威武啊,长着强壮的身躯,一口锋利的尖牙,粗大而有力的虎爪。看那虎爪,似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猎物撕个粉碎了。不一会儿,老虎大王的眼前就聚拢了一**人。老虎大王见我们这么多人都来看他,立刻站了起来,开始“巡山”啦!老虎大王在人群面前威风凛凛走来走去,头抬得高高的,身体挺得直直的,尾巴一甩一甩得。老虎大王在向我们炫耀他的威武与尊贵哩!我和妹妹哈哈大笑起来:“老虎大王来巡山啦!”有几个孩子听见了,索性唱起了贯万亮的《大王叫我来巡山》这首歌。看完老虎之后,我们便去了“熊猫府”。熊猫府里共有两只熊猫,一只叫丽丽,另一只则叫虎虎。丽丽躺在里府呼呼大睡,怎么叫也叫不醒。虎虎在外馆疯玩儿,咬树枝,咬竹子,翻跟头,跑来跑去。刚刚还翻了个四脚朝天,起不来了。众人看见了,个个都笑到肚子疼。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威风凛凛地老虎,美丽动人的鹦鹉………
这些野生动物是多么的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