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2
难得这个周末太阳赏脸,妈妈要带我去南通动物园看动物。坐在车里,放眼望去,路边、田野里,青青嫩嫩的到处是摇曳伸展着的小草。打开车窗,不知何时,凛冽的东风悄然退场,暖暖的春风拂面而来,轻轻的吻在我的脸颊上。我和妈妈都不禁哼起欢快的歌曲,迎着春风洒下了一路的欢歌笑语。
不一会儿,就到了动物园,还没进去远远就看见里面人山人海,一进去首先看到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有的在假山上爬来爬去;有的在树上嬉戏,真是可爱极了!
我们又来到了老虎区那里有许多凶猛的大老虎,它们一个个张牙舞爪,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威风凛凛,头上写着一个大大的王字,怪不得它们有“百兽之王”的美称!
接着我们来到了蛇园,我看到了一条眼镜蛇,妈妈说眼镜蛇是一种很毒的蛇,只要被它咬了肯定会中毒,弄不好会无药可救,我听了有点害怕。这条蛇长大约有三米长,颜色花斑的,爬在地上张着嘴巴看起来很恐佈,好像要吃人似的。 最后我们来到了长颈鹿园,一只只长颈鹿有的高有的矮在园里慢悠悠的走来走去。它的颜色跟猎豹差不多,有斑纹的,很漂亮,给动物园增添了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不知不觉到了該回家的时间了,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我依依不舍的坐上了回家的车,我真期待下次再来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