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8
今天,在街上收到一张传单,我以为又是哪家超市打折商品的消息,正准备随手扔掉,却听见旁边一个小孩子拿着传单大呼一声动物园,我赶紧捏紧了手中要飞出去的传单,仔细研究了起来。
百合动物园,于X年X月X日修建完毕,于今日隆重开业,望广大朋友们前来观赏。本园引进了四川大熊猫、华南虎、澳大利亚袋鼠等国外两百余种动物,投资盛大,园内设有公厕、便利店等服务,活动期间门票一律七折,望相互转告。
看完了传单上的大致内容,我感慨万千,活了这么久,我连动物园都没进过,不是太远了,就是门票太贵,自己的私房钱不多,大人也不赞同去什么动物园玩耍,这刚好了了我的愿望。动物园都在家乡开了一个,趁这几天门票便宜,如果还不进去瞧瞧,那就太令人遗憾了。
在强烈的促使下,我犹豫着跑回了家,跟正在看电视的妈妈撒了个谎,到自己的床底下取出一张珍藏已久的一百元,便出了门。我一路狂奔,像做贼一样,生怕妈妈在后面跟着我,跑到了街上,我顺着传单上的指示到了动物园,但眼前的情景让我大为惊讶。
动物园门前人山人海,排的队一直延到了马路对面,不少汽车直按喇叭,但排队的人似乎没有听到一般,依旧站在马路上。管他三七二十一,我瞥见队伍中有一个空隙,顺势挤了进去。
真是老天助我,身后那人正在于一人聊天,似乎入了迷,完全没瞧见有人挤在了他的前面,就这样排了十几分钟的队,终于到我了,我激动的口吐五音不全,那售货员看着一脸兴奋的我,愣了一会,悠悠的说到:“上面规定,为了控制人流量,活动期间每天卖两千张票,现在两千张已经卖完了,明天再来吧”说完,挂了一个票已售完的标示便不见了。
“啊”我对天长吼,动物园,难道我们是冤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