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9
周末,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去长隆野生动物园玩。我们刚进动物园,就看到许许多多的火烈鸟在喝水、嬉戏。小火烈鸟灰灰的,可爱极了!大的火烈鸟红艳艳的,也非常美丽!原来,它们吃的小虾、昆虫、藻类等食物里都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才改变了它们羽毛原先的颜色。
接着,我们来到了萌萌站,坐上了空中缆车。我们透过缆车的窗户往下看,看见了高高的长颈鹿,五彩缤纷的鹦鹉,优雅的天鹅
回到了陆地上,我们继续参观动物园。我们来到了考拉馆,我感到特别安静。解说员悄悄地告诉我们:考拉比较喜欢安静的环境,所以说话时要小声一点。我们看着萌萌的考拉,它们有的抱着桉树粗粗的树干,有的悠然自得地躺在桉树上,都在呼呼大睡。只有一只考拉乐乐正在跑来跑去,等着我们拍照呢!
刚才,是比较安静的。现在,就应该刺激一点了!于是,我们就开始迎接大象泼水了。我们刚来到这儿,就看到工作人员把香蕉扔到大象面前,大象先用鼻子把香蕉卷起来,再塞进嘴里。每当大象吃得津津有味时,都会用鼻子里的水来喷我们,我快要被淋成落汤鸡时,赶紧举起雨伞挡住,但是我的腿还是被淋湿了。不过,我感觉既舒服又好玩。我们还看了很多动物,如滑稽的猴子、可爱的獴哥、萌萌的大熊猫
直到夜幕降临,我和爸爸妈妈才回到宾馆。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