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0
周日,小花阿姨带着一一小妹妹,妈妈带着我一起到淹城野生动物园去玩。
今天的天气不算好,偶尔会下场小雨。我们进了动物园的大门,就看到门口广场上有一个大水池,里面好多吃奶鱼啊。妈妈给一一小妹妹买了一个奶瓶,里面装满了鱼饲料。小妹妹和我两个人拿着奶瓶去喂鱼。那些大鲤鱼全都游了过来,抢着**嘴。那个场面真是太精彩了!
喂完了吃奶鱼,看看时间,大象表演的时间要到了,于是,我们就直奔大象表演馆。去的时候,已经好多人坐在那里等看演出了。我们入座没多久,听到主持人的声音,大象入场了。大象表演了很多精彩的绝活,如走独木桥,跳骑马舞,象鼻子转呼啦圈,给游客做泰式按摩,金鸡独立。有一个很惊险的动作,大象用鼻子把驯象师吊起来,然后驯象师的头钻到大象的嘴巴里,来个亲密接触。这个动作太惊险了,全场观众看完都大声的鼓掌。
精彩的节目总是看得不过瘾,时间过的好快。我们跟着人群走出大象馆,来到了小火车站。排队等了二十几分钟,小火车终于来了。我们还是赶上了这趟车的最后两个位置。真幸运!火车开动了,跟着解说阿姨的喇叭声,我们经过了野鹿群,盘羊群等。因为周日游玩的小朋友很多,小火车开得飞快,没有好好的下火车游玩,这点很遗憾。
小火车的旅程也很快结束了。紧接着,我们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