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5
随着扑鼻的花香,鸟儿的明叫,一路的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动物园。这是第二次和同学一起出来远足!
首先看到的,是一只脖子细长,个头高达,眼睛如玻璃球,一身黑毛是世界鸟类中最大的鸵鸟!只见他,不慌不忙的在观众面前走来走去,圆溜溜的大眼睛,直绷绷的盯着每位同学。接下来的,当然是最可爱的小羊驼了,不过可能是因为害羞吧,他躲在屋子里不出来,我们透过笼子,看见了屋子里的羊驼,白白的一身毛,小眼睛黑黝黝的盯着我们,嘴巴似乎在微笑,可爱极了!我们大家初始有些稀奇,都在为它热情的打招呼。
随风一路跟着小导游,我们看见了食肉动物!首先看到的是“熊大”他是那么的肥胖,身子那么“魁梧”,看见了我们,不停地围着笼子转。万兽之王“狮子”他的身子很高大,坐在笼子的一角,还打着瞌睡,难道想睡觉?我们还看见了黑豹、狼等等好多。
食草动物里我还看到了小鹿、马、牛、驴都很可爱。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骆驼。看着有一只非常高大的骆驼,我们都在呼唤着和她到招呼,只见他笑眯眯的,咀嚼着食物,样子正如作家林海音说过的,确实,咀嚼的样子很丑陋。但却很可爱。
来到了鸟的天堂,这里什么都有,我最喜欢的蓝孔雀也出现了,他的羽毛是那么的漂亮。还有雪白的天鹅,虎皮鹦鹉等,太有趣了!
一路上的有说有笑,坐在车上,我们讨论着,今天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