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这里举行庄严仪式,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无数优秀儿女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建立了永垂史册的不朽功勋。他们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值得我们永远缅怀、永远尊敬,他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执着追求,以及为此而舍身忘我的英勇献身行为,始终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不会忘记,枪林弹雨中他们冲锋陷阵,严刑拷打下他们赤胆忠诚;不会忘记,陷入魔窟中他们沉着机警,饥寒交迫下他们笑对人生。我们敬慕他们,这些无私奉献的英雄!他们,是我们心中的丰碑,他们是共和国不倒的长城! 烈士风范长存、精神永在。今天,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最根本的是要扎扎实实推进泾阳税收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税收工作“*梦”新章,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
英雄的赞歌永世传唱,烈士的英名万古流芳。
革命业绩万古长青!革命先烈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