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在这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季节里,你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少年儿童们自己的盛大节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 扬子第四小学的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你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一贯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支持少先队工作的各 级组织、部门和领导来宾致以诚挚的谢意!同学们,在你们欢度自己的节日的时候,我建议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关心你们、培育你们的各级领导、教师表示最衷心 的感谢!
同学们,你们是扬子四小的骄傲,过去的一年,你们努力学*,奋发向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去年8月19日,扬子四小三十多名少先队员在南京工人影城出 演了读千古美文,做少年君子儿童古诗文经典诵读音乐会,展示了你们的素质及内涵,给学校争了光;11月10日下午,你们所有的人在扬子体育馆演绎了 真、善、美,诠释了亲情、友情、爱国情,感人至深、催人泪下;12月,我们有三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杀入南京市第三届中小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决赛,展现 了四小人的风采;今年的4月,在清明节作业设计中,你们又发挥了聪明才智,交出了一份份别样的作品一切的一切证明你们是最棒的,我和扬子四小的老师以 及你们的家长为你们骄傲!希望你们戒骄戒躁,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新世纪的少先队员是未来世界的主人,伟大的祖国殷切期盼着你们早日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