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
今天,姚老师带我们去中心花园观察美景,那里花朵艳丽,树木茂盛。
我们首先观看草坪,青青的草地像草海,我无法形容;啊!快看!那棵树多高,快要摘到星星了;再看看那绽开笑脸的花儿,有红的、白的、紫、蓝、黄、粉……五颜六色;那些花儿实在太美了,偶尔起风,那花在秋风中轻轻摇动,可爱极啦!接下来谈谈水泥小径吧。小径弯弯曲曲的犹如一条白蛇在爬动,小径上有许多图案,比如圆圈、直线、弯线。小径旁的草地上立了好多个小石凳,可以让老人家坐。在中心花园的人工湖里有两座桥,一座是折来折去的九曲桥,一座是大拱桥,大拱桥很像河北的赵州桥,它的合影像个张开的大嘴巴!
咦?湖水怎么那么黄?原来是被污染了,多么可惜!有一个角落长着荷花,但因为秋天逐渐凉了,荷花都枯死了,那些荷花本来多么好看多么美丽,可现在却是这个样子。我非常伤心,也非常心疼这些枯黄的荷叶呀!
这就是景色令人陶醉的中心花园,非常值得我们去观察、欣赏,让我们保护它们,让世界更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