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作文350字
橘黄的教学楼、大大的足球场、方形的篮球场,还有我们学校的”小葵园“……说了这么多,你应该知道这是哪儿吧!这就是我的学校!
走进校园,你会看到大片大片橘黄色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右边就是”小葵园“了。咦?那是什么呀?落在了向日葵上?哦!原来是蜜蜂妹妹呀!向日葵伸着又宽又长的叶子向蜜蜂妹妹打招呼。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操场。你看,绿绿的草坪足球场的最外圈还有弯弯的塑胶跑道呢!跑道的外面还有着:沙堆、健身用品和五颜六色的看台呢!
叮铃铃,叮铃铃……啊!下课了!咦?为什么同学们都排着队呀?哦!原来他们是要到操场来跑步呀!”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同学们用最大的声音喊着口号。”啊!“这是什么声音呀?哦!是有人摔倒了呀!你瞧!她旁边的两名同学正在弯腰扶她起来呢!把摔倒的同学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感激地向两个小伙伴感谢……
”叮叮,叮叮……“啊!又上课了!你听,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走!去教学楼里看看吧!一楼是一年级和二年级,他们去上体育课了。二楼是三年级和四年级。当然,三楼就是五、六年级喽!听!原来那朗朗的读书声是五年级传出来的呀!他们读书的声音多么响亮呀!要是你走过他们的窗前,你就会情不自禁地跟着读……
嘿嘿!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