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
我们的学校可漂亮啦!美的无“语”伦比,简直像《爱丽斯漫游仙境》里的仙境一样,不,应该说是更美丽。
一进我们的“仙境”,就会见到许多吸引人的风景。
你看,那就是“生物园”,是我们学校的王牌风景。那里到处绿树红花,小鸟们边唱着动听的歌曲边在树荫下飞来飞去;蝴蝶们,蜜蜂们,在那树荫下,花瓣上忙碌着,把花粉传递着……怎么样?觉得美吧,不过,还有一道“风景”还没出场哩(指王牌中的王牌)。
你看!你看!亮场了!
看见了吧?那个高高的男同学,手持一块蓝色的板,一支笔,一张纸,在那小道走着,他就是我们校园的风景线――“管理学校秩序的值日生。
别看他的样子粗粗鲁鲁的,其实做起事来可仔细了,眼看在一条干净的小路上,有一团纸,他不会见到了纸团就绕道而行,当作刚才什么也没看到等,而是蹲下来,捡起纸团,扔进垃圾桶了。你说呀,我们的校园的同学多爱护自己”家“呀,这能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吗?
再看!再看!又是那个值日生,他走着走着,见到了一个小弟弟摔了地上,他连忙走了上去,慢慢的扶起了那个小弟弟,然后伸出了他的手,把小弟弟屁股上的灰尘拍掉,问他有没有事。你说呀我们校园的同学和同学之间多么好呀,这能不是一道漂亮的风景吗?
我们校园最美丽的风景不是什么绿树红花,蜜蜂蝴蝶,而是我们校园之间的团结,互相帮助的场面。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风景“――团结友好,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