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
秋天的校园五彩缤纷五颜六色,我喜欢秋天的校园!
在凉爽的秋天,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校园。在校园里我最喜欢秋天开的野菊花。它们虽然不像牡丹又大又漂亮。但是它有它的魅力,五颜六色,又能做花环。除了菊花还有桂花,八月桂花香。桂花金黄娇小,非常惹人喜爱。你听过“摇桂花”吗?桂花的用处可大了,可以做桂花糕,桂花茶……你听着就馋吧,有时间我做给你吃,我家种这个的。秋天除了有花还有水果,比如枣子,苹果??,葡萄……秋天既是百花齐放,也是丰收的。你听过打枣吗?跟你讲个故事。故事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从前有两棵枣树。秋天到了,枣子熟了。一棵是长在马路旁的树很高很高。第二棵是长在人家家里的。第一棵树很高很高但是上面的果实(枣子)又红又大又甜,所以人们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拿石头打果实。打得大树妈妈惨不忍睹。另一棵树他的主人很爱护它等它成熟了一颗一颗把它采下来第二年秋天长在马路旁的树长得满树都是枣子,而长在别人家里得那棵树果实又绿又青。
我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