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垂柳街中段,它景色,诱人,绿草如茵,花团锦簇,非常美丽。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笔直的雪松挺立在圆形花坛中央。雪松的树干很粗,每个主枝上都长着许多小细枝,细枝上长着密密麻麻的松针,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雪松宛如一位知识渊博的老人,站在知识殿堂门口,伸开双臂迎接莘莘学子。
绕过雪松,马上进入视线的是葡萄架。葡萄架大约有十来米长。葡萄叶长得非常茂盛,绿油油的叶子像手掌一样,密密地挤在一起,不留一丁点空隙。到了秋天,葡萄成熟了,一串串葡萄一顺朝下,颜色由绿变成了紫,上面还蒙了一层“白霜”。远远望去,架子下面像挂了一串串紫晶球。
穿过葡萄架,就来到了小花园。小花园里种着亭亭玉立的月季,身条柔美的玫瑰,香气扑鼻的紫罗兰等等,花的颜色不一,有红的、柠檬黄的、紫的、淡粉的……多么像一块五彩缤纷的地毯啊!走进去,一股清香夹带泥土的芳香,顿时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
小花园的右边就是操场,操场像一片椭圆形的叶子,红绿相间,颜色非常鲜艳。操场上有篮球场地、跑道和羽毛球场地。下了课,同学们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一样在操场上自由自在的玩耍。因为操场是塑胶做的,摔了也不疼。
我们校园的景色就像画家笔下绝妙的画。这个生机勃勃的校园,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