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景
我们的学校―沂南双语实验小学,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你看,春姑娘走进了我们的学校。树木开始发芽。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桃花和杏花了。花儿有白色的,有粉色的……犹如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的笑脸。好看极了。红色的跑道、篮球场和排球场组成了绿色的人造塑胶操场。最南边的那堵墙上画着卧冰求鲤、亲尝汤药等图画。还有那苍翠欲滴的竹子,整个校园孕育着勃勃生机。同学们也在春天播种下希望的种子。
你听,伴随着蝉的叫声,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树木长出了浓密的秀发,远远望去树木像为我们撑起了一把绿伞,整个校园绿树成荫。蝉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着,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起,好像在进行合唱比赛。整个学校沉浸在“六一”的喜悦中。
送走了骄阳似火的夏天,我们迎来了瓜果飘香的秋天。一个个果实都藏在树叶里,引得同学们都垂涎三尺。金黄色的落叶像小船一样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唯有松树依然如旧。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同学们都收获着希望。
送走了瓜果飘香的秋天,我们迎来了白雪皑皑的冬天。守护着校园的松树披上了厚厚的棉袄。光秃秃的树枝上也挂满了雪花。绿色的人造塑胶操场也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整个操场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
一年四季,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朗朗书声,真是“校园美如画,书卷气飞扬,晨曦映动少年影,清风传来书声朗。”啊!
瞧,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沂南县双语实验小学,一个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