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冷的假期,我看了很多故事书,比如《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印象最深的是《安徒生童话》中的《雪人》。
一个寒冷的冬天,一个孤儿看到了一个精致的雪人。雪人开始说话了:“孩子们,请把我的心掏出来。我的心是冰冷的石头做的。只有把心掏出来,才会和其他雪人在一起。”
样,怕热不怕冷。”孤儿小心翼翼的拿出了那颗心,可是,雪人却变成了一条小小的溪水流走了,而孤儿却感到无比的幸福。
这个故事让我觉得,每个小孩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所以,让我们应该用这颗善良的心来帮助大家,来帮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