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演讲稿
我们都知道地球非常美丽壮观,我们都为她感到骄傲,但是你知道吗?每天,你们的地球产生数百吨垃圾,污染数百吨水,砍伐数百吨木材。多么惊人的数字!所以,地球需要我们的保护,我是保护地球的小卫士。
有一天,我和朋友骑自行车出去玩。我们去商场买零食,边骑边吃。我把完成的袋子扔进垃圾桶,然后离开了。我赶上了我的朋友。当我看到他把完成的包扔在路上时,我停下自行车,把它捡起来。扔完垃圾桶后,我一本正经地对朋友说:“你知道在路上扔垃圾的后果吗?”你不仅污染空气,还帮助环保工作者清理空气。如果你把它清理干净,你会怎么想?”我的朋友羞愧得脸红了。
还有一次,和朋友们比赛骑自行车。我们选择了赛道,准备出发。听到裁判的口令,我拼命的骑着。不一会儿,朋友们落后了很多。我精力充沛,不一会儿就骑了一半的赛道。这时,我看到一个男人的水龙头开着,想关,但我的朋友就在我后面。我想了想。虽然比赛输了,但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环保小卫士。
我很开心,因为我是一个称职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