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是李潇潇八号,来到龙安小学二年级一班。这一次,我很高兴站在舞台上,在《环境卫士》上发表演讲。在此,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此时此刻,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激动!
当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我看到一些学生随地吐痰和乱扔垃圾……我很生气,很不舒服。我很生气有的同学不讲卫生文明;美丽的校园被污染了,真让人难过。我立志要做一名校园“环保小卫士”。
记得有一次,看到一个小同学到处扔纸屑,我走过去很认真的拦住他,让他把纸屑捡起来扔进垃圾桶。这时候好朋友觉得我好管闲事,其实我是个爱管闲事的人
环保小卫士在我心中扎下了根。在我心目中,学校就是我的家,保持学校环境整洁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的心不如我的行动。我对自己一直很严格,处处保持着学校的环境
干净,不做学校卫生检查和检查。
同学们,学校是我的家,打扫卫生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每个人都应该是校园里的“环保小卫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