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9
我的故乡在农村,那里有清澈见底的河水,有郁郁葱葱的树林,有清新甜润的空气,有湛蓝深远的天空,还有干干净净的家和各种各样的农作物。
农村有很多天然材料,有软绵绵的棉花,有绿油的树叶,有紫红色的种子,还有掉落的树枝。这些天然材料可以做很多环保的东西。
小时候的一天,我和小伙伴们在家玩,玩着玩着感觉很无聊,然后我们就去种树苗,我们天天给树苗浇水、施肥,过了三四年,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就越种越多,几年下来,我们门前成了群芳吐艳的植物园。
还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发现了一种奇特的花,它的样子是下面有种子,上面有紫色的花瓣。于是我和小伙伴拿了一些种子种在地里,过了几天,它长出了嫩芽。我和小伙伴给它浇水、施肥,一天天过去了,花儿终于长大了,开出了一朵朵五光十色、光彩夺目的紫红色的小花。
花儿开放了,小草发芽了,柳树飘着长辫子好像在说:“你真是个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