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你在广阔的土地上开车时,看去青山绿水,风景如画的时候,会赏心悦目;当你在高空飞翔,看到碧海蓝天,一望无际,你会心旷神怡;下雨时,蓝天挂得很美彩虹,你会感受到天空是多么的清澈!空气多新鲜啊!你有没有想过,青山蓝天碧海,河流是我们生命的资源!生存家园!
在我的学校,老师经常教我们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在校园里,环保的文明行动如火如荼。每个学生都在努力成为环保的小卫士,你选一个吧。纸片,我扫一片叶子,到处都是干净整洁。而且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节约资源,从我做起!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个优秀的环保小卫士!因此,我收起爷爷刮胡子用的旧电池,拿起奶奶的塑料袋,把爸爸的电脑锁在待机状态,把妈妈没拧紧的水龙头拧上,把自己的课本存了起来来,留给我们学校的弟弟妹妹。我向家人宣传“绿色消费、环保购买、再利用、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我告诉家人,注重环保的家庭是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和茶叶的杯子盒.
省下一张纸,一滴水,曾经的电,文明礼貌卫生,看似不值一提,可他们却能聚水成河,聚沙成塔!如果家庭环境文明一小步,社会环境就文明了!今天不扔个废电池,捡个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筷子,就给明天留下一滩清水,一片净土,一片蓝天!今天,
我们用小手牵手,带动更多家庭节约资源,爱护环境。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天空更蓝,草更绿,水更清,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资源正在增加。
我们的社会越来越文明了!进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环保的小卫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