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2
我的家住在庄山小区,公园那里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仿佛一个个都急着来传递春天的讯息:有的倒挂枝头,像顽皮的猴子;有的才展两三片花瓣儿,探头探脑向外张望;有的还是花骨朵儿,保障的马上要破裂开来了。
我们三个人一起走进小区公园一看,可惜緑油油的草坪上到处都是垃圾,废纸、树叶和易拉罐瓶,我们分别拿出自己的工具,小红一手拿着钳子,一手拿着垃圾桶,小明从草丛里捡到了一个易拉罐瓶,小青在树底下也捡到很多垃圾,我们分别把垃圾都倒在垃圾桶里。不一会儿,草坪上的垃圾被我们捡得一干二净了,看着我们的“小区公园”变得干净美丽又整洁,我们的心里感到无比自豪。
老爷爷、老奶奶正在散步,看到我们三个小孩子真懂事,信亏有这三个小孩子捡垃圾不然的话我们不能评上奉化文明城市啊!小青说;“我们弄一个牌子吧!”请把垃圾送回家,过了几天緑油油的草坪上确时没人丢垃圾。
我们垃圾不能随便乱扔,应该保护环境,做一个文明的小主人!做一个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