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3
今天是星期六,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妈妈相约去文峰公园看樱花。
我们来到文峰公园,我高兴地欣赏花,一阵微风吹来,空中飘来了好多垃圾袋和纸片,我心里很难受,说:“好脏。”于是,我捡起一个垃圾袋,并接着开始捡身边的其它垃圾。捡着捡着,我看见一个大哥哥和一个小妹妹边吃食物边扔垃圾,我看到了很生气,马上冲过去说:“你们不要乱扔垃圾,这么美丽的文峰公园,乱扔垃圾多不文明啊!”
我这么一说,大哥哥和小妹妹的脸都红了,他们马上捡起自己刚刚乱扔的垃圾,丢进了垃圾桶。小妹妹说:“我们再也不乱扔垃圾了,我要做一个文明的孩子。”说完,便决定和我一起捡垃圾,我们还一起阻止了很多乱扔垃圾的人。
看着干净整洁的文峰公园,妈妈高兴地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高兴地笑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