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问我在一年四季中最喜欢哪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春天!
春天,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小草像刚睡醒似的从土里探出青青的。软软地小脑袋,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小树苗,在阳光地哺育下舒展着枝叶,快乐的成长。它们熬过了一个冬天,终于享受到了这么温暖的阳光。看!那一簇簇紫罗兰在花坛展示着高贵的身姿;紫丁香发出的迷人香气弥漫了整座花园;苹果花也开了,在阳光的照耀下,露出了她那姑娘似的脸庞,勤劳的小蜜蜂也开始忙碌起来了,它们正帮着果树们传授花粉呢。多么和谐美好啊!
果园里,虽然没有结果子,可五颜六色的花朵,会使你眼花缭乱,什么苹果花。桃花。杏花,它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像赶集似的据在一起,散发着浓浓的香气,在春天里享受这种味道,可真是舒服啊!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在春天里,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在田野里放风筝。在清凉的的小河边采蘑菇。在乡村小路上散步。和蝴蝶一起在花丛中欢乐的舞蹈。和蜻蜓在草丛中穿梭,有兴趣的,还可以在池塘边和青蛙捉迷藏呢!
啊!我爱春天,是她给了我发奋向上的好心情,我爱春天,是她给世界增添了绿色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