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名中学生,我们一家是三口人,现在我就来介绍我的一家!小时候,在我眼中,爸爸是座强大的高山,而我,就是山中快乐的小鹰。下大雨,别怕,有高山保护着我;下起了暴雨,别慌,有高山遮挡着我。爸爸是山,我是山中鹰,鹰儿自然是离不开山的陪伴的。
小时候,在我眼中,妈妈是片碧绿的湖,而我,就是湖中自在的小鱼。湖因有鱼而充满活力,鱼因有湖而存在生命。鱼,幸福地拥有湖的保护。妈妈是湖,我是鱼,鱼自然也离不开湖的怀抱。
高山给了我无限的自信,湖给了我温暖的家。他们的恩情是我难以回报的。
现在,在我眼中,爸爸是一棵大树,而我就是树上的一片树叶。树吸收了土地营养,全都输送到我身上。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能健康地活着,坚强地成长;我也努力地吸收营养,希望自己能再强壮点,使树看起来更挺拔,更年轻。爸爸是树,我是绿叶,叶子当然离不开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