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我的一家
我有一个温暖和睦的家。
爸爸个子中等,戴着一副长方形眼镜,哈哈,是不是有点装绅士呀 !爸爸还有一双巧手,大拇指很有造型,像个大鸡蛋 。爸爸最大的特点就是爱运动,只要一有时间,就去乒乓球馆,总会把无辜的我带上。
妈妈有一双令我倍感亲切的大眼睛,但是有的时侯,这双大眼睛却散发着令我自卑的魔力。记得有一次,我犯了错,妈妈就用那双大眼睛瞪着我,我立刻像着了魔似的,说出了真话。妈妈最大的特点就是:她为我和爸爸付出了那么多却没有一点怨言。
我是一个五年级学生,个子不高不矮。听奶奶说,我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点,可我为什么就感觉不到呢?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看书。有一次,我在家正看书,突然奶奶对我说,她要去买菜,让我看小妹妹,我随便嗯了一声,继续看起了书。小妹妹好奇心很强,爬到插板前把手往里塞,幸亏我想喝水,朝小妹妹瞟了一眼,及时阻止了她。哎!差点因为读书酿成大祸。
这就是我的一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