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我的一家有脾气暴躁的爸爸,勤劳温柔的妈妈和活泼可爱的我。
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爸爸就暴躁得像一头犀牛,头上还有一簇簇火苗在燃烧。声音就像雷电般一边一边在耳旁响起,使我感到头都要爆炸了。但是当我没能按时回家时,爸爸就会焦虑万分,坐卧不安,不时地在窗口张望。为我开门的一刹那,爸爸非常高兴,将我搂进怀里说:芊蒂,你总算回来了,急死我了。
勤劳温柔的妈妈一天到晚都在干活,已经很辛苦了,再加上晚上还要辅导我写作业,很是疲劳了,已经精疲力尽了。我现在要发奋读书,以后要报答我的爸爸妈妈。
活泼可爱的我,有时喜欢和男孩子一起玩,可是欺负女生的事我绝对不干。妈妈就说:你呀,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假小子。我憨憨的笑了,我就是一个带男孩子气的小女生。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勤劳的爸爸妈妈和他们的笑脸。啊!我的一家多姿多彩,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