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有爸爸、妈妈、我、妹妹。
我非常喜欢打电脑,只要一玩起电脑就会忘记吃饭、忘洗澡。有时玩上6个小时,以为才10分钟。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看电视。*时没事干就会看电视,一看就会看到11:00多。
妈妈整天在家干活,非常的勤快,可是太凶了,是骂我和妹妹,不过我知道这是为我们好。每天一大早就开始干活12点才睡觉。妈妈老是跟爸爸吵,可是几分钟就和好了。
我的妹妹非常可爱。非常爱哭。有一次我和她到山上玩我们,来到水塘边玩,她见到鱼,被吓到说;太可怕了,哥哥我们回家吧!我说在玩一会。她就在那哭,没办法只好回家。她老是跟我斗嘴,可一会就好了。
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他是一个道士,晚上5点才回来。没事就会去打赌常赢,有时也会输。他最爱看电视,一看就看到晚上一两点才睡。,他最爱妈妈、我、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