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2
有的人崇拜电影明星,有的人崇拜老师,同学,有的人从不爱革命先烈。可是我最崇拜的人却是他。我的母亲,她不是家喻户晓,他没有上过电视,他没有像革命烈士一样冲上前线,保卫国家,他没有当过老师,教学生知识,可是他是我最敬爱的母亲是谁天天为我做饭?是谁?在我寒冷的时候为我织过围巾?是谁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这些都是我的母亲!
记得在一天,下着倾盆大雨的天气里,我突然发烧了,妈妈知道我发烧后就立刻跑去医院买药妈妈回到家,衣服从上到下都湿透了,而那时不知道孝顺的我谴责躺在床上。不知过了多久,妈妈的衣服还是湿着,我看见了前哈哈大笑,妈妈问了问我为什么笑我?要说指了指他的衣服,又接着大笑。妈妈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也微微一笑。过了三天,妈妈不见我的病情好转,又背着我去医院看病,医生说我要去二楼,在手指头上抓,一声我和妈妈就去了,可当护士阿姨还没查三我就大哭起来搞护士阿姨抓进去的时候,我哭的更厉害了,口水都流三千尺长,妈妈看见了,立刻把口水擦了,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渐渐地好了,妈妈又感冒了。
有一次我没考好,垂头丧气的回到家,妈妈见了安慰我。我在下一次考试后,没想到我居然考的比以前好多啦!
在妈妈的爱称我周瑜明白了父母爱如山,母爱如海的意思。
妈妈就是您爱,让我如此喜欢您,我永远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