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1
身高虽然不高但十分匀称,头发虽然很长却充满了智慧。大大的眼睛,雪白的皮肤,配上一张爱笑的嘴,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说到妈妈,那绝对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妈妈特别聪明,十分博学,妈妈研究生毕业做过大学老师。前段时间,妈妈给我们班上了一节《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主题班会课,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都听得如痴如醉沉浸其中。
妈妈不仅博学多才,而且有坚强的意志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两年前妈妈发现自己体重超标,许多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了,而且体检有些健康指标也超标了,她决定开始减肥。首先,她开始调整饮食,晚上不再大吃大喝,也不再吃垃圾食品。其次,妈妈开始加强运动。妈妈单位离家有八公里,妈妈不再开车改骑自行车上班,刚开始妈妈每天都累的腿疼,但是她依然坚持风雨无阻。同时,妈妈每天晚上还坚持跳健身操。于是,在妈妈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妈妈用两年的时间把体重降成了标准体重,身体也更健康了,精神面貌也好了很多哦,原来很多漂亮的衣服也都能穿上了。
这就是我最崇拜的人,最关心我最爱我的妈妈,严厉与慈爱并存的妈妈,虽然不完美却最美的妈妈,时刻给我榜样力量的妈妈。那个在我有危险时担心我,在我困难时帮助我,在我成功时祝福我的妈妈。明天就是母亲节了,祝我最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美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