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4
我看见别打羽毛球,打的那么高兴,于是下定决心说:“我要学会打羽毛球。”
我是这样学会的。教练叫我,第一步把球抛起来,第二步看准羽毛球掉下来的时候把羽毛球拍用力一打,打的时候,要大力得打,羽毛球就像闪电一样飞了过去对面。
“如果羽毛球打得高,那就飞得更远了!”
于是,我按教练说的话去做。我又把羽毛球扔得高高的,等羽毛球掉下来的时候,我用羽毛球拍把羽毛球往高处打,果然,羽毛打的更远了。
我记得教练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你一定有看准羽毛球才打,不然羽毛球就打不过去。”
以后我每天拿着羽毛球对着墙壁打,羽毛球有时飞过左边;有时飞过右边,害得我东跑跑,西跑跑不久我就学会了打羽毛球。我从不会到会的过程中,有以下趣事。
趣事一。有时我和教练打羽毛球,教练打得很高,害得我要跳起来,大力地打,有时用力过度很容易打到脚,害的我的脚肿了起来,弄得我的双脚全黑,“呜呜!”我便哭了起来,现在回忆起来觉得很好笑。
趣事二。我和教练打羽毛球,教练打得很远,我又立刻跑到后面,才可以把羽毛球打回去,突然!我的脚往后一滑,我便摔跤了。
趣事三。我和教练打羽毛球,这次教练打得很低我要立刻跑到前面才接到球。我有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还滑了2分米了!这次我哭得更大声了!
我的体会是:我觉得打羽毛球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