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1
读幼儿园的时候,我看见操场上有两位老师拿着由许多羽毛组成的球,还握着个像钓鱼网的东西打来打去。我很好奇,就跑去问那是什么?老师说那是羽毛球和羽毛球拍。我十分喜欢,决定学会它!
放学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羽毛球,你给我买一副羽毛球好吗?”妈妈犹豫了一会儿,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学会打羽毛球的过程是有很多困难和挫折的。”我听了有点害怕,不过我知道妈妈在对我“泼冷水”,想试探我有没有决心罢了。
开始学打球了。 “啪,啪,啪”我不但不会打,不会握球拍,而且被老妈的球“打”了几拳。我有点儿想打退堂鼓了。这时,我想起老爸对我说过,你做了某件事时,必须坚持不懈,这样以后才会有好结果!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拜您为师,教我怎样打羽毛球吧!”妈妈就一丝不苟地教我怎样拿球拍,怎样发球,怎样接球,还有要注意的各种细节……我把妈妈的话一字不差地记在心里,并且一有时间就偷偷地苦练。
一星期后,我对妈妈说:“老妈,咱们来比一局,看谁赢!”妈妈答应了。一来二去,我竟然和妈妈打了好几个回合!!“耶!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我欣喜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