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2
这个夏天,,像我这样的胖子,就要多多运动了,妈妈说多大羽毛球可以减肥。可是现在我还没有学会。于是妈妈便请了一位羽毛球高手——以为和妈妈关系很好的阿姨。
第二天一早,我便拿着新买的球拍去找阿姨。开始叫我发球。首先将受伤的球扔向空中,看准后,在打出拍子。我按阿姨的方法,将球扔向空中,看准后,打出拍子。耶!打住了!羽毛球飞了5米远的地方。
我又练了几次,阿姨开始教我怎样接球。当球飞过来时,就像发球时一样,看准了再打。当对方发低球时,就要把拍子翻过来,向上一挑,球就飞过去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把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