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6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一天,我看见一位叔叔正跟一位爷爷一起打羽毛球。“呯……”“乓……”我看了就心生一计,想跟爸爸学打羽毛球。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拿着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一起去小公园学打羽毛球。
爸爸站好了位置,发了一个高抛球,我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听“扑通”一声,我扭头一看,羽毛球已经躺在砖地上“呼呼大睡”呢!我一下子羞红了脸。
爸爸走过来,说“不要灰心丧气,再接再厉,你要多看我的动作,懂了吗?”我点点头,便仔细地看着爸爸,并模仿爸爸的动作,随着球一会儿跑东,一会儿奔西,我被累得大汗淋漓,疲惫不堪。
因为每周都在与爸爸学打羽毛球,我都能受到爸爸的表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