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5
暑假,我去青阳阿姨家学打羽毛球。
晚上,阿姨带着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到公园打,我们到了公园,走进去我们看见一群人正在打羽毛球,他们打得真牛。心想:“我如果学会打羽毛球,那就可以成为羽毛球高手。”然后我们找地方打羽毛球,我们先拿出羽毛球和羽毛球拍,我先让阿姨和表姐示范一遍给我看,然后,接下来换我和表姐打了,我还不懂的怎么发球,我就叫表姐发球了,发了之后,我接着,我接歪了,我就垂头丧气地走到石椅上坐着,心想:“我真是没有学羽毛球的天份啊!”这时阿姨走过来给我说:“你没学当然接不到球。”我说:“你把学羽毛球的技巧教给我,可以吗?”阿姨说:“可以,技巧就是你先要学发球,发球学会了后,再学接球,发球和接球都会了后,你就可以真正学会打羽毛球。”我点了点头。然后,我随着阿姨说的去练*,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学完后我跟表姐打了一场,我先发球,然后表姐接球打着,打着,终于分出胜负,我赢,表姐输了。我又和阿姨打了一场,还是我赢,我手舞足蹈地跳着。阿姨竖起大拇指给我鼓励。
原来的打羽毛球是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