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8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福建省安溪县沼涛实小一年5班王雅茹指导:杨秋凉余雪文一天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叫哥哥教我打羽毛球,于是我拿着羽毛球拍来到楼下。
哥哥说要学会打羽毛球,首先要学会发球,就是把球往上抛,接着用力打出去,我就照着哥哥说的去做,球总是掉到地上打不到,哥哥说我的手势速度跟不上球往上抛得速度,一次、两次、经过好多次的锻炼,慢慢的就有了感觉。虽然我学会了发球,但我还是不会接球,每次羽毛球像箭一样地朝我飞来,我总是接不到,哥哥给我指点迷津说:“打羽毛球手和脚要注意协调……”,你看到对方球过来的时候要往球的方向追、球快到眼前的时候赶紧拿起球拍打出去。连续几次我都接不到球,我都有点失去信心了,哥哥一直鼓励我说,妹妹:“不要急,凡事都有第一次、慢慢来你一定能学会的”。通过这次学打羽毛球我学会了很多道理,“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经过好多天的练*,我已经能轻松自如地打羽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