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恐惧 1
要上语文课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这节课我一定要举手,否则老师一定会看扁我的。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举手。我信心十足,自己一定会举手的。
上课了,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可是我一看到老师的眼睛,我的信心就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去了。
老师问了个问题,我明明知道的,我正想举手,可是手就是不听使唤,就是不举手,我在心里告诫自己,一定要举手。我把手慢慢举起来,可是我又把手缩了回来。为什么我不举手呢?我一定要举手。可是我又不敢。举手,不举手,举手,不举手……我在心里踌躇不定,刚刚想举起来的手,又放下,老师叫了别人来回话,我用手敲了敲脑袋,自己为什么这么没用,不敢举手?
老师又问了很多问题,可是我没有举手,每次都是想举手而不敢举手。下课后,我狠狠地敲了一下脑袋,为什么我这么没用,这次还是没有克服恐惧。为什么啊!
又是一节语文课,我想这次可不能和上次一样了,一定要举手。
老师又问了一个问题,我依旧有些恐惧,可是,我的脑细胞催我快点举手,于是我举了手,不出所料,老师果然叫了我,于是我克服了心中的恐惧,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没想到我竟回答正确了,我的心里喜滋滋的,因为我克服了自己心中的恐惧,还回答正确了。
原来,克服恐惧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