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6月17号晚上晚归的不良行为我深感懊悔。
早在开学之际,老师就再三强调不能违反各种学校的条例,各种规章制度,可是我去在17号晚上晚归了,因为在外面过生日,玩过头,导致错过了回宿舍的时间。还记得老师曾经说过凡事有个度,玩可以但是不可以超过那个度,事后我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在此我对老师说声对不起,也对全班同学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令班级的名义受损。
在这里我保证不再犯,不再晚归,遵守宿舍条例。对于自己观念上的错误。以为晚归不是很严重,但是现在知道错了。我会树立好正确的观念。晚归不仅害人害己。影响到宿友,没有尊重他人,在此。我再一次的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向老师道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