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小孩不容易1
当个小孩不容易。估计有好多同学跟我有一样的感受。
终于盼到一个美好的周末,准备在梦中和周公拉会儿家常的我,被老妈一阵强有力的“河东狮吼”震醒:“丁春玲!太阳都晒屁股啦!你赶紧给我起床!”我睁开眼睛,揉了揉快被震聋的耳朵猛的坐起来,冲老妈喊道:“老妈!您是第几次把周公他老人家吓跑!”老妈倒不以为然的说:“别说没用的,赶紧起床,梳头洗脸刷牙,然后还要吃早饭,吃完早饭写作业,写完作业做家务,你听到了没有?”老妈以胜利者的姿态瞅着我。
我赶紧起床。洗脸、刷牙、梳头,一切井然有序。吃完早餐,我一屁股坐在电脑旁。这时,老妈不知道什么时候飘到了我的身后,阴森森地说:“吃完饭不写作业,干什么呢?”我一听到老妈的声音,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结结巴巴地说:“没,没干什么。”“真的?”老妈又说。我实在受不了妈妈恐怖的声音,连忙对妈妈说:“老妈,我,我写作业了。”说完,我以飞一般的神速逃出了屋子。
经过两的小时的大脑运动,我终于写完了家庭作业。我蹑手蹑脚地来到电脑桌前,生怕被老妈发现。正当我准备坐下时,身后又传来老妈的声音:“干什么呢?作业写完了吗?家务做了吗?”老妈这一连环的问题彻底把我问傻了,只好灰溜溜的做家务去了。
当个小孩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