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乡:
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九月的星空,传播着故乡的思念。在这艳红的季节,不管您身在何方,身居何职,身事何业,您都一定事业红红火火,家庭团团圆圆。思村的游子,我们真诚地问候您,诚挚地祝福您,您辛苦了!
五圩镇那干村玻利屯——你们梦萦牵回的故乡,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这片美丽神奇的土地为我们共同的事业注入了充满创造的力量。山是思想,水是感情,山山水水,滋长了心中永远的依恋。
家乡的每一样变化,无不凝聚着你们热心的参与和关注的目光。尽管我们的家乡面貌日新月异,但她仍是一片需要我们共同关注与奉献的土地。她的现实,还不是尽善尽美的现实,美中不足毋庸讳言。我们玻利屯级路,沟沟坎坎,凹凸不*。人走在路上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尘。特别是春节一下雨更是车辆和人行寸步难行,进退不得,让人哭笑不能。落后的基础设施成了家乡人民的难言之隐!
为了改变家乡落后的道路状况,*日,我们玻利屯召开了群众会议并形成了在今年春节前建成屯级水泥路硬化建设的共识和决心,目前全屯这项大事已经启动。经规划,我们将在全屯修建屯级路硬化主干道一条,支干道五条共计600多米,并在村头的两棵大枫树下修建一个简易的活动场所。据预算,工程约需水泥65吨,资金15000元左右,折合总投资32000元。
为了筹措屯级路硬化建设资金,经群众讨论,决定从以下三个方面筹措资金:一是每户集资70元,二是全屯群众按人口捐片石出义务工,三是致函我们玻利屯在外工作的的游子和老板,有钱的捐钱或为我们家乡联系水泥物资,钱不在多少,能力也不论大小,只要有你热心的参与和诚心的关注就是我们玻利屯父老乡亲和子孙后代的福祉所在。为此,我们谨向在外工作的各位老乡倡议:地无分南北,人无分老幼,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玻利屯道路硬化建设尽快建成,义无反顾,慷慨解囊。我们全屯的父老乡亲真诚希望全体玻利屯人团结一心,共谋大义,尽快行动!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园情。如蒙您的支持响应,共襄盛举,我们深感荣幸,父老乡亲不胜感激!更为重要的是,道通则人兴,路通则财旺,道路一通,万象更新,我们共同的玻利屯的明天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顺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