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社会各界人士:
你们好!首先向你们致以真诚的问候,诚挚的祝福你们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事业红红火火!不管您身在何方,身居何职,身事何业,您一定忘不了生您养您的故土,怀念着故乡的山水,牵挂着故乡的亲人,关注着故乡的发展,企盼着故乡的音信。
多年来,河东村一直受困于崎岖、坑洼不*、尘土飞扬的泥路,人员出行、车辆出入困难;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且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成了全乡村级公路中最差的,道路不畅严重制约了河东经济发展的进程。
俗话说:“路通财通”。道路通畅,是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基础硬件。现如今国家政策好,**引导建设新农村,看着周边的村庄都迈上新农村建设的步伐,奔上了小康。改变交通落后状况成了河东村全村村民的共同心声。目前,全村群众修路热情高涨,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得到上级主管部门支持,已列为今年工作的重点,修路及筹集资金已成为全村人民的共同愿望和迫在眉睫的当务之急。
河东村公路拟4个组每个组修一条组内主道,硬化路面设计为4米,共4条,约1.3公里;小巷约有20余条,硬化路面设计为2.5—3米,约2.6公里,全程约3.9公里,计划于20××年底竣工。经预算,该工程总投入约100多万元,除国家高铁补偿资金约16万元外,目前资金缺口仍然达80余万元。村支两委结合本村实际制订了筹资方案,但仅仅依靠我村村级投入实难完成,所以必须紧紧依靠全体人民群众的力量,凝聚合力,才能共筑康庄大道。
在此,河东村村支两委发出倡议:希望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外出乡贤、私营企业老板、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伸出援助之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们感激不尽,哪怕一点力量也是对我们的支持。众人划桨驶大船,齐心协力建家园。捐资修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我们承诺:
1、专款专用;
2、工程质量保证;
3、各项数字公开,接受监督。凡捐款者一律由村委会统一开具收据。修路难一时,不修路难一世!真诚希望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道路一通万象更新,河东村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期待您的支持,敬候您的佳音。
最后,敬祝各位贤人志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