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社会各界人士:
*年来,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村经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村容村貌和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但由于基础薄弱,资金短缺,交通不畅,设施不全,优势不明显的现状并未彻底改变,特别是交通滞后的问题尤为突出,我村公路晴天风尘滚滚,尘土飞扬,雨天成一条泥路。
该路段坑洼不*,车辆出入困难,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且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道路不畅严重制约了××村经济发展的进程。道路的畅通,是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基础硬件,俗话说:“路通财通”,目前,全村上下群众修路热心高涨,该项目已经得到上级公路主管部门支持,修路巳列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捐资修路巳成为全村上下的共同愿望和全村人民迫在眉睫的当务之急。
修建该道路工程相当大,预计需要资金××万元,除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外,启动资金需由我村自行筹措解决,仅仅依靠村级投入建设困难重重,无法实施,必须紧紧依靠全村人民群众的力量,凝聚合力,才能共筑康庄大道。
在此,××村村民小组发出倡议:希望全村广大干部群众,私营企业老板,××村籍在外工作的朋友、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慷慨解囊,踊跃捐资。我们承诺:凡捐款者一律由村民小组统一开具收据,设立理财监督小组专款专用。捐款100元以上的(含100元),村民小组将刻碑铭记;捐款100元以下张贴红纸公榜,以作留念。
爱心无止境,捐资见真情。捐资修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用您们的热情以及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捐款,在造福子孙后代的同时也留下您的一份功德。积极投入到加强道路建设,推动经济发展中来,为建设和谐、富裕文明的××村而共同努力。
敬祝:各位贤人志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