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班会课 4
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返回班级,这时老师也神采飞扬的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班级,并且对我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同学们听了这个消息立刻谈论了起来。大家想听听这个消息吗?它就是。就是我们班要集体到大教室上班会课喽!你说我们可以不高兴的跳起舞来吗?所以说嘛!
接着两节课下来了,我们都在反反复复的准备着表演。王老师可真是兢兢业业呀!同学们一开始的激情一下子就跌入了谷底。在进场的路上,老师似乎没有少给我们吃降压药,但不知为何,我们似乎都能听到自己“咚咚,咚咚”的心跳声。害怕这次的班会课会被搞砸了,害怕自己会给班级的脸上抹黑,还害怕……那么多个害怕在自己的心头涌起。
我见黄思源和徐志远两名主持人的精神状态那么好,我也变的轻松多了。表演开始了,杨主任和其它六七名评委老师在台下为我们班打分。正式开始了,我们从一开始的紧张变得十分投入。
通过这节班会课我学到了许多,比如说上下楼梯不推揉,不打架,不推撞;不能用湿手触摸电器;不能把道具火种带入校,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伤亡等等,我就不一一例举喽!
这节班会课十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