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班会课 3
星期四下午,第一节课是班会课。四位班长便给我们每人都发了一张便利贴,我真纳闷,拿便利贴来有什么用呢?
过了一会儿,张子辰说我们要进行夹豆子比赛,规则是把桌子连在一起,第一排的同学坐到巷道里,一号同学夹给二号,二号夹给三号,三号夹给四号,四号 计算有多少颗豆子,时间为一分钟。我们经商议后,决定王瑛琦为一号,陈正森为二号,我为三号,周灵洁计算豆子数量。“快到我们组了,大家加油啊,一定要多 夹豆子啊……”,我紧张极了,一直对他们说一些鼓励的话语。
到我们了,陈正森居然比我害怕,一直打哆嗦。计时开始了,王瑛琦以神速一下子就夹了好多的豆子。陈正森真惨,夹这颗,跑;夹那颗,走!好不容易夹起 了一颗,放进我碗里。我先不好夹豆子,后来知道要让碗不动,轻轻地夹起豆子,别惊动它,否则它会跑的。才夹几颗,张元举就说“时间到!”后来,好好想后, 才发觉应该让陈正森为一号,我为二号,神速大侠—王瑛琦为三号。哎!因为王瑛琦太快,陈正森慢了,我中等,如果陈正森一号的话,随便都可以夹起一颗豆子 的。
后来,我们便贴上了心意卡—便利贴,许上了各种各样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