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难忘的人3
感谢养育我的父母,感谢辛勤培育我的老师,感谢我儿时的小伙伴,感谢……但在这些人当中,我最感谢的还是我的妈妈。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严冬的晚上。我的作业非常多,写到十点多了都还没写完。上了一天的课,我已经很疲劳了,呵欠一个接一个。妈妈见我疲惫的样子,心疼的说:“你先去休息去吧,作业明天再做。”我写不完作业可不能安心地睡,我一定要坚持写作业。妈妈为了不让我感到寂寞,也拖着带病的身子,陪我一起写。有了妈妈的陪伴,凛冽的寒风也变得温和了,作业也似乎减少了许多,直打架的两个眼皮也听话了。不一会儿,那么多的作业就被我“消灭”了。作业写完了,一身轻松 ,我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我发现妈妈病得更严重了,她的眼里布满了血丝,咳嗽声连连不断。即使是这样,妈妈仍不顾自己的身体,坚持为我做早饭。妈妈真是太关心,太爱护我了,为了我,妈妈甚至不顾自己的安危。
我永远感谢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永远感谢妈妈对我的谆谆教导;永远感谢妈妈为我的付出。
妈妈是我心中的太阳,她用春天般的温暖哺育了我;妈妈是我人生的方向盘,是她让我选择了一条正确的人生道路;妈妈是我的精神支柱……总之,妈妈是我的一切,没有妈妈,就没有我的幸福生活。我永远都忘不了,永远都感谢为了我而不顾一切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