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难忘的人1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都已经四年级了。经历了那么多的事,当然也换过老师。三年级,还是罗老师教我们,那是我一生也不会忘记的老师。
罗老师长得很漂亮。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戴着一副长方形边框的眼镜;头发不长,卷卷的,有齐刘海,头发有一些染成了浅黄色,衬着她那尖尖的瓜子脸,非常好看;罗老师还有一张小小的樱桃嘴,吃起东西来也是很文雅。
罗老师上课时的声音也非常甜美,她给我们上的最后一堂课,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一个期末,该发奖品了,同学们都很兴奋,但是我却兴奋不起来,因为这将会是她给我们上的最后一节课,从这以后,我们就不能天天见到她、天天听她甜美的声音了。似乎有几个女生也感觉到了,闷闷不乐。发完奖品之后,罗老师说:“放完暑假回来,我就不能再教你们了。”一瞬间,悲伤的情绪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身上。“但是,”罗老师继续说:“我在此要送你们每人一个笔袋作为纪念。”
回到家后,我静静地凝视着那只笔袋,它很漂亮,是粉色的,上面有一只奶白色的小兔子,我轻轻地抚摩着那只小兔子,毛绒绒的,很可爱。
罗老师,我们会想念您的!我永远也不会用那只笔袋,我要保留到长大了,拿来给我的孩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