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大(2)班的**小朋友,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感谢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是我最爱唱的一首歌,小朋友们,相信你们都会唱这首歌吧。
妈妈,给了我们生命,也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早晨,当我们还在被窝里时,是妈妈为我们做早餐;晚上,当我们要上床睡觉时,是妈妈给我们讲故事,让我们进入甜蜜梦乡;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又是妈妈陪我们一起想办法……妈妈就是这样时时刻刻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爱。
再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吧!给妈妈捶背,帮妈妈倒水,为妈妈唱首优美的歌。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尊敬老师,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好不好?(好)最后,预祝所有的妈妈和老师们节日快乐!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