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2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真不知道会过得怎么样,真的不希望像往年一般无聊透顶啊!往年的劳动节,自然就是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罢了,爸妈本来都是答应我出去旅游的,但他们总是出尔反尔,如今我也不抱着什么希望了,但是,我还是想出去玩的啊,在学校的时间多的是,在家里的时间就不显的怎么样了,仅仅的三天放假,今天已经过去一天了,明天会怎么样啊?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学校的计策可真是太高名了,只放三天假,放完假就回去期中考了,这不是明摆着让我们宅在家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读书高”吗?唉,还能有什么幻想呢?顺其自然吧。俗话说得好:既来之则安之。
碰巧这时,爸妈刚好回来,他们在谈话着,从他们的谈话中,我了解到,明天他们就要带我去城里玩了,哎呀,当时的那个心情啊,真是激动得不得了。
可是,兴奋劲还没过去多少,一个晴天霹雳又让我的心情跌入了无底的深渊。他们对我说:“放完假你学校就要考试了,明天到城里你就先别去了吧,在家好好复*,争取这次能够进步,有奖励哦。”
“什么,难道我就那么的在乎钱么,钱乃身外之物,况且就算我进步啦,将来的钱还不是一样让给你们收取啊!有啥本质区边啊!我在乎的不是成绩,而是能和你们在一起啊!”我在心里暗自嘀咕,却不敢说出口,我知道爸爸妈妈的辛苦,我也知道他们的望子成龙,但是,难道就不能给我一些freetime吗?难道我每天的伙伴就只有电脑吗?难道就不把我当一回事吗?唉,什么也不说了,像往年一样吧?
每年的五一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一份放松的好机会,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份个大灾难,应为我不得不抱着书埋头苦读,不能不对着成堆的试卷发呆,不能不面对着枯燥不无味的化学题。人们对五一劳动节是一种喜爱,但对我来说却不抱着任何的幻想。可是,我是多么的希望有一天能够喜爱五一啊,多么的希望队五一一充满着幻想啊!
此时,正是晚上,我却在对着书想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