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2
过年是对于小朋友来说最开心的节日,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新衣服穿。当然最开心的是可以收到长辈们给你的压岁钱。今年我收到了许多压岁钱,我决定用压岁钱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爸爸妈妈每天工作很忙,下班到学校接我回家做饭,打扫卫生,洗衣,辅导我学*……起早贪黑,非常辛苦。于是,我准备用我的压岁钱请爸爸妈妈出去旅游,放松一下。我们一家三口去了河南省的开封市玩。我们到开封去了清明上河园玩,领略了那里的民俗风情。接着,我们又去了登封玩,去了闻名中外的少林寺,领略了中华民族的武术高强。玩了三天两夜,我们回到了徐州。
虽然我的压岁钱从厚厚的一沓变成了薄薄的一沓,但是看着妈妈和爸爸开心快乐的笑脸,我也很高兴。我现在要好好学*,将来考上一座好大学,找一份好工作,用自己挣的钱带爸爸妈妈出去玩,这才是一件最令我骄傲的事情! 今年得到压岁钱还剩一点点,我让妈妈帮我存到银行里。以后每年我收到压岁钱都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的压岁钱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