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的文章2
星期二的下午阳光明媚,是我们来到心品训练营的第二天。今天下午,我们要进玻璃迷宫里玩,我在以前就听高年级的同学说了很多关于玻璃迷宫的奇妙的事情,我心里即期待又有些害怕,因为自己还没有进去过,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呢。
站在门外,看着同学们一拨拨地进去又出来,我心里痒痒的。排了好久,终于到我们组了,我和小组成员兴奋地陆续走了进去。刚走进去,我就发现了这个地方是多么可怕!到处都是镜子,到处都是自己和同伴的样子,让你分不清哪个才是真实的,而且它还发出各种声音,让人觉得毛骨悚然。我紧紧地跟在大家身后,小心脏像小兔子一样“嘣嘣”乱跳。
突然,前面的女生们发出了一声尖叫,我不免被她们高八度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座雕像,它的嘴张得很大,铜铃一般大的眼睛瞪着我们,周围的镜子反射着雕像的影子,它们把我们都包围了起来,像是要把我们都吸到肚子里去一样,难怪女生们会发出这样的尖叫。正当我们放下心来,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一个弯路出现面前,我们刚一转弯,突然,一个无头的大雕像出现在眼前,它高高地站在镜子上,手里拿着个竹简,但是头却不翼而飞了,它像是魔鬼城里出来的一样,阴森可怕。我决定赶快带组员们离开这里,我们来到一个叉路口,大家刚沿着一条路走进去,就看见一只大猩猩张牙舞爪地向我们扑过来,接着大家看到周围出现了许多大猩猩,我们连忙退了回去。我们又沿着另一条路走去,可是周围还都是没完没了的镜子,大家在迷宫里转来转去,又看到了刚才的那些可怕的东西,可是现在,我们都不再害怕了。最后,有一扇子镜子做的门终于开了,我们可以离开这里了!
在玻璃迷宫里的旅程让我经历了由期待到害怕,后来鼓起勇气前进的过程,我想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一定要冷静处理,认真观察周围,找到事情的真相,一切都不再那么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