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奶奶 2
我奶奶很照顾我,先给了我美味的食物。让我先看电视。先让我开心一下。简而言之,给我所有的好东西。对我来说,他甚至不怕大雪。
那个时候,在寒假。我的父母都去上班,我一个人在家。中午,我饥饿的“嘟嘟”哭了。在我心里,我默默地念道:必须有人救我,必须有人救我...果然,奶奶一大早就知道我一个人在家。结果,她从一大早就一直很忙。他冒着风雪来到蔬菜市场。挑我最喜欢的菜去买。买完菜,奶奶不顾寒冷来到我家。
奶奶手里拿着小牛排、宫保鸡丁、鲤鱼、西红柿、黄瓜...各种各样的东西。这是我最喜欢的食物。
我看着奶奶。奶奶戴着围巾,但她的脸仍然冻得发青。尽管戴着帽子,我的耳朵仍然冻得通红。当奶奶脱下手套时,那双开裂的手和那双历经沧桑的手。这些手给我换了尿布、针织毛衣和系鞋带。
突然,鼻子感到酸酸的。奶奶说,“你为什么还盯着我看?让奶奶进来。”我没有反应。帮奶奶把食物带进屋里。奶奶用那双手给我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我说,“奶奶,坐下吃吧!”奶奶说:“不,我吃过了。”我说,“别装了,坐下来吃吧!”晚饭时,我想留下奶奶。但是奶奶坚持要回去,并说要照顾爷爷。
奶奶要走了。雪花正落在她身上。多么美丽的雪景,更美丽的是奶奶在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