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1
有一天我变成了一块儿小土豆,我住在菜园里,土地下面没有阳光,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长大了,一个老奶奶用一把锄头,把我铲了出来,可是他的力气太大了,我滚出了菜园。
我滚啊滚,滚到了一个花丛中,花儿姐姐们对我说:“土豆妹妹,你要不要住下来呀?”我想:这里的空气很清新,花儿姐姐们很温柔,确实是一个好地方,可这样的日子有点无聊啊。我拒绝了花儿姐姐们的邀请。我又滚啊滚,滚到了一个工厂旁边。那里的天空黑蒙蒙的,河水十分浑浊。我想都没想,连忙滚开了这里。
我滚啊滚,滚到了一个繁华的餐厅里。有一桌的客人们正在吃饭,我看到他们的饭桌上面有一盘酸辣土豆丝儿。我想:这里真可怕,我的同伴们居然被做成了菜,我还是赶忙跑吧。滚来滚去,我滚到了一片肥沃的土地上,这里有我的一些同伴,我向他们介绍了我的旅行,他们劝我回到菜园,毕竟那里才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我听了他们的建议,回到菜园里安了家。
到了早晨,我才发现这是我的梦。通过这个梦,我发现现在的环境需要我们来改善,我决定呼吁人们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地球恢复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