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母亲节,我首先祝您节日快乐!
这几年来,您的脸上又多了许多皱纹。在我还是婴儿的时候,是您用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我就好像是一棵小树,您每天都为我 浇水、施肥、剪纸;您的爱就像是一缕阳光,照耀着我;您的爱就像是一把雨中的雨伞,为我遮挡风雨;您的爱就像是春天的风和春天的雨,使我能够发芽成长;您 的爱就像一棵大树,当我飞回到家感觉累的时候,您能够给我一个落脚休息的地方。是您给予了我温暖、快乐和安全的。
妈妈有一件是让我刻骨铭心。有一次,我考试的语文卷子上的作文分被扣了很多。您下班后,不顾一天的疲劳,跑了几家书店给我买来资料。还给我报了作文班。还有一次,我的脚不小心受了伤,您徒步几公里,把我背到医院看病。
妈妈,我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