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女儿想起远在天国的你,忍不住又一次泪流满面。献给母亲节的鲜花是那样灿烂,但在此刻,她却深深地刺痛了我的眼睛和我的心!
妈妈,你离开我一年多了,这一年多的时光,女儿的心丝毫没能淡薄那样的痛彻心肺!生活中你的痕迹也丝毫没有褪去!女儿悲痛的心情至今更是无法释怀!我总是幻想着你只是出了趟远门,你一定还会回来的!
女儿恨上帝太无情,恨病魔太可恶,硬生生地把你从我的身边拽走,你走了,女儿的心就像被掏空了,只要一闭上眼睛,我的眼前都是你的影子,你的样子是如此生动而鲜明,一幕幕就象发生在昨天。当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你常坐的那把椅子上,似乎还能感受到你的体温,浮现出你在世时的点点滴滴,想到从此再也看不到你忙碌的身影,听不见你爽朗的笑声,我的心就沉痛到无法呼吸……。
妈妈,你在天堂还好吗?我要告诉你,女儿没有一天不在思念你,你的养育之恩我已经无法报答,如果真的有另一个世界,那么,我们总有一天会相聚,到那时候,女儿一定好好回报你!
妈妈,女儿今天是含着泪水写下这封信,我不敢再触动那些伤心的文字,只能写到这里了,尽管我不知该如何将信寄往天堂,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收到女儿对你母亲节的祝福,会听到女儿呼唤你的声音!
亲爱的妈妈,祝你在天国mǔ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