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 5
我的老师姓李,我们亲切地喊她李老师,她是我们二年级的时侯来我们班教我们语文的。
李老师个子不高,瘦瘦的,但她有一个我们非常喜欢的地方,就是她的笑脸。李老师非常亲切,也很有耐心,不管是在课堂还是在放学的路上,李老师始终微笑着。
记得有一次我和班里的一个同学为了一点小事,发生了矛盾。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争吵起来,李老师当时非常生气,但没有说我们一句,而是非常耐心的告诉我们,班里的同学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不能为了一点小事而互相伤害,李老师说这些话的时后始终带着亲切微笑。
每天老师站在讲台上教我们文化,知识,教我们怎样做人。
放学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但李老师还在给我们批改作业和准备第二天的课, 老师肯定很累,但是老师的微笑始终挂在脸上。
老师,我真心对您说:“您辛苦了”!
老师,我一定不辜负您的希望,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