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 2
同学们,你们去过未来世界吗?你们见过未来之物吗?悄悄告诉你们,我不仅去过未来世界,还从那里带回来一部未来手机呢!
未来手机就像齐天大圣的金箍棒。使用它的人只要说:“变大”,你想让它变多大,它就能变多大。如果你想让它变小,只用说一声:“变小”,你想让它变多小,它就能变多小。
未来手机不仅可以变大变小,还可以变形。它可以变成:汽车、飞机、耳机反正什么东西都可以变。当你饿了的时候,它可以自动变成一台食物制造机,你想吃什么它就造什么,口味也很多,九九八十一种。
未来手机还很有灵性。下雨天,它会自动变成一把雨伞。这把雨伞非常大,足够一只大象用,这伞是自动漂浮在头顶上方,跟随着你移动。要是你的手冷,未来手机会发出一阵阵热气,让你感觉握着一个暖宝宝一样。要是手上出汗了,未来手机就会散发干燥冷气,把汗烘干。
未来手机要是没有电了,怎么办?别着急,这时的它会自动关机半小时。这半小时,未来手机会从空气中吸收有害物质,再变成氧气吐出来,让空气变新鲜。这期间,就是它自动充电的过程。过了半小时,未来手机自然就开机了。这样,你还会怕没电么?
讲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部未来手机了呢?下次做梦时,我一定也给你带回来一部未来手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