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 3
你们知道未来的手机长什么样,有什么功能吗?不知道,那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手机除了外形与现在的手机有点相似,其他的地方与现在的手机截然不同。
现在的手机让人们成了“低头族”,所以手机三天两头就要充电了。而未来的手机不一样,它用的是光能,不管你是太阳光,台灯的光,或者是电灯的光,都可以充电或者节约能源了。现在的手机呢?虽然比较先进,但是充个电都会发生偶发事件,更别说节约能源了。
未来的手机还是一名“家庭医生”呢。现在的手机虽然能记录你的运动量,但,它不能告诉你的身体有了什么小毛病。未来的手机可不同,它不仅可以记录今天你走的步数,而且还会告诉你,你今天适合用什么速度跑步,走路,分析你今天的运动量是过多还是过少。
未来的手机还是“贴身保镖”,如果你在大街上或者是夜晚被坏人盯上了,它就会提醒你,然后立刻打电话给***等**机关。如果你去森林游玩时遇到了野兽,别怕,你只要在它攻击你时对它说一声:“别怕,乖乖。”手机就会自动进行翻译,它就会立刻变得温顺了。
如果你所在地区将要发生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未来手机会马上提醒你远离并尽快避险。
听了我的介绍,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订购这款“未来的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