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 4
我在上学的路上,树叶飘飘地飞下来。突然,一个发着蓝光的物体打到我的身上,我把它拾起来一看,那是一个我从未见过的手机,只见那个手机上标着几个闪亮的大字,时空跳跃手机。
我打开开关,上面有一个进入键,我按了一下。忽然,身边的景物开始变得模糊起来,我有一点头晕眼花。
等到我醒来,身边的事物令我惊异。
天空都是灰蒙蒙的,好像是沙尘浮在了空中。四周除了光秃秃的山,就是一望无际的城市建筑群,看着这密密麻麻的钢铁森林,我感觉到自己就像一个渺小的蚂蚁。这里的交通十分发达,全方位立体化,陆海空都利用起来了。不过还是十分容易堵车,到了这个年代,车就像人的两条腿一样必不可少。每个人都拥有一辆或多辆汽车——还有高科技产物飞车,就像火箭一样有助推器,在天上高来高去,让人眼花缭乱。
至于交警吗,就是机器人了。
不然的话,这像蝗虫一样飞来飞去的飞车,肉眼可有点吃不消,要抓住“违规”的飞车,还得靠电子眼和机器人。
不过,虽然未来世界外表挺繁华,但是资源短缺,却是顽症。所以,只有向各个未知的领域去探索新的能源是每个未来人都迫切要去做的事,不然坐吃山空,一旦资源用尽,就不是闹着玩的啊。所以,我们应该尽我们自己的力量去保护有限的能源,不要让它在我们手中耗尽,这样,我们的后辈们才不会因为没有能源而苦恼。
一声惊叫,把我叫醒,快醒一醒,就要迟到了,我急忙穿好衣服,背上书包,走上上学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