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最新款手机已经上市了,名字叫作钻石T250。快来看看吧!这是一部特殊的手机!
首先,这款手机全身都是用钻石打造的。你也许会十分惊讶,毕竟在20xx年钻石仍是价格昂贵的物品。但是在20xx年,人们已经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创造出成本低廉的人造钻石。这种钻石比普通钻石坚硬,外表更加光滑,价格却十分宜,一千克会超过五百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调色,尽显个性。这种手机因为有一层坚硬的人造钻石,连手机膜都省,是不是既酷炫又实用?
其次,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也极为出色。当你想要拍照的时候,可以从相机中选择专业模式。这时,这部手机就会快速地通过量子纳米技术在原手机的小摄像头上进行拼接,最后形成一个专业的相机镜筒,让你用手机也能拍出大师作品。并且,在这个相机镜筒下面还有一个迷你洗相机,可以让你在拍照后的那一刻拿到相片,是不是既快捷又利?
除了上面两点之外,钻石T250的好处就是可以充当代步工具,淘汰掉电动车和自车。当你要去上学或者去上班时,你可以拿出手机,双击home键,手机前后就会自动加长,而加长的双端底部就会出现车轮子。你可以根据脚踩的重力方向来调整手机前进的方向。这才是真正的一机多用啊!
听完我的介绍后,你有没有心动?如果有,请拨打110541880,我们会通过时间虫将钻石T250送到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