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弟弟 1
我有一个有趣的弟弟,名叫阳阳,今年6岁了,可还是不让家人省心。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瞧,姨妈刚给他洗了脸,这会儿又不知道去哪里抹得脏兮兮的,尽管如此,也动摇不了爱玩爱闹的天性。这不,沙发靠背当成大马,骑在上面得意极了,小花脸笑得更灿烂了。
记得有一次,家人们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弟弟在家玩。我们商量玩什么好,我提议说:“阳阳,趁大人都不在家,我们收拾一下屋子吧。”弟弟听了,眸子里闪着光,拼命地点着头,然后就一头钻进一间屋子里了。我没理他,自己整理着凌乱的东西。过了一会儿,从门后伸出一个小脑袋,原来是弟弟呀!他的模样是在好笑,弟弟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根木棍,还戴着姥爷的帽子,腰上系着一块金黄色的枕头布,还抬起一条腿,摆了一个一只手搭在额头上,远眺的姿势。然后,大声喝道:“大胆,见了你孙爷爷还不下跪!”他的顽皮惹得我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去河边捞鱼。弟弟捞了大半天也捞不到一条小鱼,有点儿生气,就跑到河那边玩儿去了,我便帮他捞鱼。过了一会儿,我见弟弟还没回来,有点儿担心了,四处去找他,终于看到他了,只见他两脚踩进泥里,双手不停的挖来挖去,弄得手上、腿上全是泥。看见我,拔腿就跑,一只鞋陷进泥里,只好穿着一只鞋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前跑。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有趣的弟弟。因为有了他,我的生活才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