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弟弟 4
我有一个可爱又可笑的小表弟,他的趣事简直太可笑了。嗯?不信?你听我说吧!不把你肚皮笑破才怪呢!
有一次,我见弟弟在玩锤子就对他说:“小屁孩,别玩锤子,砸住手了!”他看看我,继续敲敲这,钉钉那。我见他不听我的,我就继续到姥爷的书房去看我的《爱丽丝漫游仙境》去了。
忽然,我听见弟弟哭声,心想一定砸住手了。我连忙跑出去,只见弟弟用手捂住后脑勺一个劲的哭,妈妈走过来说:“寇小孩,怎么啦?”弟弟哭着说:“锤子砸住头了!呜呜……”原来是弟弟双手拿捶,敲东西时,抬得太高砸住自己的后脑勺了。我听了嘿嘿的笑了起来!啥?不可笑?那我再说一件事!
前天,弟弟一个人在院子里玩,不知什么时候他把姥姥的大洗衣盆顶在头上玩,可是当他想把盆拿下来时,由于盆太大他的力气小,费了好大的劲也没拿下来。吓得他大哭起来:“妈妈,快点来,姥姥的大盆咬住头了!快点来……”我们全家人一听都哈哈大笑起来,最后姥姥把盆从他头上拿下来。从此弟弟见了那个盆就躲着走,说那个盆会咬头,得躲远点。嗯!笑了吧!
这就是我可爱又可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