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弟弟 5
我的家中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今天,就让我来当一回“说书先生”把最有趣的事告诉你吧!
我的弟弟大大的脑袋上长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又小又红的小嘴巴。
记得有一次,妈妈刚下班回家就累的睡着了。弟弟在家里乖乖的玩玩具。突然,弟弟的肚子叫了一声,弟弟才知道自己饿了。弟弟爬呀爬呀,爬到了桌子上他看到洗衣粉,可是因为他不识字,所以把洗衣粉当成了奶粉!弟弟找到了自己的奶瓶,往里面装上水,把“奶粉”倒了进去,弟弟用手摇了摇奶瓶。心里想:咦,怎么这么多泡泡呀?算了,不管了,反正这也是牛奶。泡完“牛奶”弟弟就喝了一口,刚喝完,弟弟打了个隔,打出了一个大泡泡。弟弟大声的哭了起来,妈妈被弟弟的哭声吵醒了。妈妈走到了弟弟面前,看到弟弟满嘴泡泡。一眼就看出了弟弟喝了洗衣粉。连忙把弟弟白抱到水龙头下,妈妈洗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洗掉洗衣粉的味道。
你们觉得我的弟弟有趣吗?如果你们觉得他很有趣的话,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