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_5
有一次,在屋顶上玩耍时,我碰巧看到一堆废墟,上面有一盆仙人掌,大小相当于铅球!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发现”!我冲到仙人掌前面,仔细观察它:土壤是干的,甚至裂开了几条裂缝,但它仍然像叶子一样绿。它一定在屋顶上好几年了,不浇水,它还活着!我的家人对此视而不见。上面实际上有几颗弹珠大小的“小仙人掌”。它真的很顽强!他不仅养活自己,还养活他的孩子。我看到它的土壤非常干燥,所以我给它买了很多水。
突然,我的大脑灵光一闪;为什么我不摘下一棵小仙人掌来种一棵呢?也许你还能活着!好吧,照你说的做!我拿来一个小杯子,里面装满了一些湿土。然后他挑了一棵相对健康的小仙人掌,想小心翼翼地把它摘下来。就在他抓住它的时候,他的父亲发现了:“智宇,你在干什么?”
"拔出小仙人掌"我只是简单地回答。
“啊?”我父亲看上去很困惑,但他很快回答道:“不,我不能活了!难道你不知道仙人掌妈妈有多痛苦和悲伤吗?”
“这个。”我犹豫了一会儿,但一个声音控制不住地响起:“没关系。没关系。拿一个。也许你可以喂它!”手也把小仙人球拖得失去控制。我把手埋起来,放在书房的窗台上。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我的手疼得厉害。结果,我厌恶地把它扔在房间的一个小角落里,从那以后,我就忽略了它。
一个月后的一天,我最喜欢的小龟骨不见了。我找了找,喊道:“小骨头!骨头。快回来!”突然,我在一盆熟悉的植物前发现了它。我轻轻地提起小骨头,把它放回水中。我瞥了一眼植物。这不就是从我脑海中消失的天球吗?哦,一个多月了,它还是那么绿!我把它放回桌子上,给它浇水。我心想:我再也不会把它送人了。我必须像小乌龟一样照顾它!
仙球能经受风、雨、冷、凉的天气,没有肥沃的土壤,没有充足的水和充足的光,但它们能顽强地生活,在逆境中表现出可怕的生命力。让我像一个仙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