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书房以上 4
我的乐园是我的书房,它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
一走进我的书房,你会看见钢琴凳上有一套崭新的显微镜套装。它可以把微小生物放大1200倍呢!再往显微镜的前面看,你会看见我的书法台,在书法台的右边有一张沙发床,床上摆着一只巨大的独角兽娃娃。
在书房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台显微镜了,昨天晚上我和爸爸花了两个小时研究这台显微镜。我们先将LED灯打开,再把标本夹紧,调整显微镜的倍数,然后就开始观察了。我把右眼闭上,左眼凑到显微镜上,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看到了叶脉上面细细的绒毛,这些叶脉交错在一起,好像大树的枝丫。上面有许多黑色的小点点,旁边还有波浪线。这些神奇的景象令我和爸爸大吃一惊,这就是探索的快乐。
有时我会在书房搭建一个秘密通道。我用箱子和凳子做围墙,用毯子做屋顶,最后把箱子和毯子连接起来,秘密通道就完成了。这个秘密通道最多可容纳4人,朋友来我们家时,每当他们的爸爸妈妈叫他们回家,我就和他们一起躲在秘密通道里,这样他们的爸爸妈妈就找不到他们,我们又可以多玩一会儿了。
我每次躲在秘密通道里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感,因为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我到哪里去了。每当我伤心和生气的时候,我就会躲到里面,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去到了世界各地旅行。等我把眼睛睁开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变好了。
我的书房里还有一张书法台,古人说“文房四宝,笔墨纸砚。”这四样宝贝我书房里都有,我每天都要练上半小时书法。
我家的沙发床更是我和朋友们的乐园,每次朋友们到我家来玩时,我们会在沙发床上吃零食、装睡,玩圣诞老人的游戏,可开心了。
我特别喜欢我的书房,因为他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