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4
傍晚,我吃过晚饭后,就进入了梦乡。
哎呀!我怎么穿了一身绿油油的衣服。眼睛、鼻子、嘴巴、头发都是绿色。哦,原来我是一棵草。我在微风中左右摇摆,这一刻,土地公公对我说:“小草,你看这土多肥沃啊!”我低头看到了勤劳的蚯蚓在供土,活泼的蚂蚁在运食……啊,我们的地球真是太丰富了。
突然,蓝天妈妈说道:“小草们,小草们,快准备准备,工人叔叔要在你们其中拔掉一些种在无草的旱地之中。”听完同伴们开始愤愤不*,都不愿意到那里去受苦。突然,我心中闪着一个点,心想:这有什么啊,为人类造福那是我们必须做到的。果然,工人叔叔把我拔走了,几个小时后,我到了那块旱地。不久之后,这里原本干旱的土地,变成了一片湿润绿油油的土地。啊,我真高兴,我真为自己的伟大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就当我还在自豪的陶醉中,一个闹钟的喊叫声把我惊醒:“大懒猪,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大懒猪,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就这样,我从美梦中醒来,我真想把这个梦继续做下去,看看后来会怎样。哎……真后悔定了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