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3
我是一棵小草,我没有漂亮的花衣服,更没有五彩缤纷的的花帽子只有到了春天,春姑娘才送给我一件绿色的连衣裙.
我是一棵小草,当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时,我的身上早已戴上了一些透明的小饰品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与小蜜蜂一同起床了,小蜜蜂亲切地向我问好:"小草,早上好!"
我是一棵小草,当夏季来临时,我尽情享受着桑拿浴一群顽童高高兴兴的在在草地上玩闹,有一个小顽皮说:"在这纤尘不染的草地上躺一会儿,真是一种享受."听到这番话,我快乐到了极点.
一天,一位农民伯伯把一群羊赶到了我们的家园这可把我们吓坏了,那群羊一见了我们就争先恐后的啃起来因为我们痛的厉害,所以一下子就昏了过去当我们苏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矮了一截我伤心极了.
许多天过去了,我又看到了远处的美景,原来我又长高了,而且比原来长的还要高呢!这时我才明白,作为一棵小草只要根还在,就能活下去.
秋风吹来,我渐渐枯萎了一位白发沧桑的老婆婆把我放在了背篓里,然后带回了家她把我倒进了炉灶里,我知道自己最后的时刻将要来临了于是,我默默的等待着.
我是多么幸福啊!牺牲了自己,却给别人带来了好处!为此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