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5
我是一棵小草。我的妈妈是肥沃的土壤。我的家住在田野中,那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我有许多兄弟姐妹,挺拔的大树哥哥为我遮挡炎热;轻盈的蒲公英姐姐飞到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唱歌跳舞;可爱的小花妹妹常常和我一起玩耍……田边,森林中,马路旁,都有我的伙伴。
春天,我第一个苏醒,我偷偷的探出我又尖又细的小脑袋,伙伴们都还沉睡中呢!我张开了大嗓门:“醒醒,快醒醒!”小伙伴们都睁开了眼睛,看到鸟语花香的世界,都开心的往上爬。我把“腿”一蹬,手抓着妈妈的身躯,用力的向上爬,我终于完全挣脱了妈妈的怀抱。我看到蝴蝶姐姐的跳着美丽的舞蹈,像是在可我们开着一个聚会,小鸟表妹也在唱着动听的歌曲……
夏天,骄阳似火,天气异常沉闷不是还有一阵凉嗖嗖的风吹过。伙伴们都在叫着:“我要水,妈妈,妈妈,给我水!”我也想妈妈要着水,妈妈说:“孩子们别着急,再忍一忍,马上就要下雨啦!”不知什么时候,天上一边乌黑,狂风大作,雷公公今天也不知怎的,也开始咆哮起来“轰隆隆——轰隆隆”,雨姑姑大声喊着“孩子们别害怕,你们不是渴了吗?我来给你们降雨。”雨姑姑让小水滴们一个个从天而降,我们大家一起吮吸水滴的营养,沉重的身体变得轻盈起来。
秋季,枫叶奶奶说她老了,头发都落光了。枫叶奶奶的头发是红色的,落下的样子真美,像蝴蝶姐姐在跳舞呢!可美了,我和小伙伴们欣赏着这个美丽的瞬间,枫叶奶**发落下的声音可好听了!哗啦啦,哗啦啦,呼——风姐姐也来奏乐了。哗——啦啦啦,呼——哗——啦啦。
冬季,天气越来越冷,我不断的打着喷嚏说:“妈,妈妈我冷。”妈妈温柔的对我说:“来,到妈妈的怀抱中来,快来!”我慢慢地的躺在妈妈的怀抱中,好温暖,不知怎的,我的眼皮睁不开了,慢慢的睡了,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