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状物作文:小狗(600字) 3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约好今天去工厂看我的小狗球球,因为我要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早上,我高高兴兴地吃早饭。刚吃完,工厂里的保安打来了电话,说球球生病了,而且病得很厉害!
我惊呆了,可在家里的爸爸还在高兴地看着电视!我急切地走到爸爸的面前,说道:“球球都快要死了,你还在看电视,请你快点去写字楼,把它接回来,我要带它去看病!”爸爸听了后,只好开着车去接球球。
在家里我很着急,我一会儿给爸爸打电话,过一会儿又给爸爸打电话,可爸爸回答一直是:“哪会这么快?还没有到呢!”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也许爸爸到了工厂,球球已经死了……想着想着,我大哭起来,而且边哭边给远在湖南老家的奶奶打电话,把事情告诉了奶奶。奶奶听了,也很难过,可她一直在安慰我。然后我穿好衣服,和妈妈、妹妹一起去写字楼。来到写字楼,我们等了很久,爸爸终于来了,我们便马不停蹄地向地下停车场奔去。
来到车库,打开车门,我看见了球球。它痛苦地蹲在纸箱的一个角落里,以前它那活蹦乱跳的样子已经荡然无存!这只六年前抱进家门的小猎犬,当时长着棕色的毛,鼻子湿漉漉的……可现在的它,鼻子干干的,身子在不停地发抖……
汽车飞奔向兽医院,到了后,兽医问了许多情况,可是由于它来到我们家就一直住在工厂,所以很多情况我们不知道。兽医没有办法,只好检查它的病毒性质,首先观察它的眼屎,看着兽医在球球眼皮里弄眼屎时,球球虚弱得叫不出声音,我的心里非常难受。接着便观察它的粪便,兽医说如果是狗瘟的话,就很难治了,但愿它没染上狗瘟。我听了后,心里在不停地祈祷着:球球,你千万别染上狗瘟!
过了十分钟,化验结果出来了,没有染上狗瘟!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最后兽医给它打了吊针,因为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所以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先离开了它。
球球啊,球球,希望你早日康复,希望你战胜病魔,希望你像以前那样活泼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