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状物作文:小狗(600字) 1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的妈妈是牧羊犬。我和喜欢他。
一天,我的舅舅送来一只小狗,我见他全身都是黄色,只有脖子那里有个“v”形状白色的颜色,还有尾巴后面一小截有白色。肚子肥肥的,他才1个多月哦!
小狗刚来的时候还躲在沙发底下,久了就慢慢的出来了,一出来我就小心翼翼的抱了一下,又被吓回了沙发底下。我就想拿几块肉把他引出来,可他不受诱惑“宁死不屈”。直到晚上才“偷偷摸摸”的出来。我们也跟它了几块肉。很晚了,我们在阳台下面给他建了一个狗窝。久久的才睡着。
第二天早上,我突然听见敲门声,我懒洋洋的起来开门,却没有看见人,突然一声狗叫把我吓倒在地。才发现小狗已经起床了到门口了。下午吃饭了,妈妈今天炒了红烧肉,小狗可要享享口福了。我拿着筷子夹着红烧肉到小狗面前,只见它停留了一会儿,好像流口水一样。突然就猛的冲了过来,把筷子都咬住不放了。过了几个小时,只见小狗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似的到处跑来跑去。我以为它要吃东西了,就拿了块肉给它吃,可他不吃,妈妈就说:“它要喝水了吧!”我就拿了个小碗到了点牛奶,再把小狗抱过来,见它像“饥饿的人扑到面包上”舌头快速的伸缩。一下就喝完了。我又给他到一大杯的牛奶,不知怎么的突然不吃了,用鼻子好像在闻什么东西。我跟着它走,走了一会儿它停留了一会儿,就开始拉屎了,真是太脏了吧。从此之后我就开始给它扫屎扫尿了。但是好日子不多,现在我一抱它,它就咬我。使我越来越不喜欢它了。
我喜欢我的小狗,有时让我开心,有时让我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