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各位好友:
大家晚上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热烈祝贺李xx先生和xx女士爱子xx参加人民***答谢宴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东道主向前来祝贺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朋友们,今天是个吉祥的日子,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今天更是个难忘的日子,因为,在今天,我们可以和李氏家族共同体验一份荣光,感受一份欣喜,分享一份快乐。常言说:好铁要打钉,好男要当兵。李xx凭借自己执着的信念,优越的个人条件,做出了投身军旅生活,实现自身价值的人生选择。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今天英俊帅气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战士的李xx登台。
小伙子英俊威武,是个当兵的好材料,相信你到军营这所大学校里,一定会溶炼成一块亮铮铮的硬铁,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在父母的眼里,也许你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爸爸妈妈,他们爱你、疼你,为什么他们会忍痛割爱,把你送进部队大学校呢。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你接受严格的训练,成为一名为国家出力、为父母争光的好男儿。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深明大义,教子有方,送子参军的两位家长致词。
在李xx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父母,离开养育生长的故土,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际,作为家乡的父老乡亲,我们殷切的期望李
xx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让自己执着的信念之花在军营的旗帜上面高高飘扬,用成功回报父母,回报乡亲,回报社会。在此,也让我们共同祝福,东道主李xx先生和xx女士因孩子而骄傲,天天快乐,幸福开心!最后也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在座的所有宾客,祝你们合家欢乐,身体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年年都有好收成!
下面,我宣布:李xx入伍答谢宴会开始!请各位开怀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