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你们好,我的名字叫XX,今年XX岁了,很高兴与大家相识在XX班.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我的性格有点倔强,喜欢遇事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妈妈说过遇事要相信自己才能成功.*时我喜欢画画,用美丽的色彩涂画自己的小世界,对好玩有趣的东西总是充满了好奇心,喜欢追根问底更喜欢交朋友,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朋友,和睦相处,一起快乐的学*,游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了能当一名宇航员,象翟志刚叔叔一样能去探索神奇的太空,为了我的理想,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作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