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方正,爸爸妈妈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正直的人。我是一个男生,今年六岁了,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因为吃饭挑食,所以我长得瘦瘦的。我的皮肤比较白,眼睛虽不大,但是很有神。我有一绺弯弯的头发贴在脑门上,大家都说我像潘长江。
我活泼爱动,兴趣广泛。我爱打篮球、画画,更爱养小动物。我养的小动物有青蛙、泥鳅、蚂蚱、螃蟹,还有蝉。由于我的管理不当,结果,它们跳的跳、爬的爬、飞的飞。因此,害得我到处找他们,但还是经常找不到而挨妈妈的训。我以后一定把我的小动物们看管好。
这就是我,希望你们能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