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董麒麟,你听起来我这个名字挺不错的吧!妈妈说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像麒麟一样棒呢!我今年9岁了,个子不太高,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与大大的耳朵。我喜欢穿运动鞋、蓝色的衣服与棕色的牛仔裤。我的爱好广泛,喜欢打电脑、看书、踢足球……
不过,我可有一个坏毛病,就是老是说错别字,所以妈妈又给我起一个绰号:别字林,有趣吧!虽然我老是说错别字,但是我的语文、数学成绩还是在班上名列前茅的。现在,你别看我小,但是我的志气却不怎么小,长大以后,我决定当一名科学家,为我们的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就是我,你喜欢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