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刘旭,在南京市虹桥小学(1)班上学。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的字画像。
我有一头又短又黑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翘翘的鼻梁,能说会道的嘴巴,洁白如玉的牙齿,又活泼又开朗,身高1米36,体重28千克,我7岁了,是家里的好帮手,也是家里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当然,世上哪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人呢,我也有一些缺点,老让父母操心。
我喜欢运动,看书特别是稀奇古怪的题目,因为这样才能吸引小读者看这本书,记得有一次,我们体育比赛,我们举行了跑步比赛,我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视,好像已经赢了一样,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爆发了,各个人都挑战自己的极限,我看到他们跑得很快,我不甘示弱,用九牛二虎之力冲过去,最后终于得到了前几名。我高兴的跳起来,欢呼。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