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今年十岁,在xx读二年级。我是个做事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三不怕的、有点像男孩子性格的女孩。
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黑发,还有一对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珠嵌在眼眶里,最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要说在我身上发生的一件事,那可比天上的星星还多!比如说:有一次,我和朋友去广场玩,因为我们去玩了很久,她对我说:“我的外婆要打我了!”“我也是,大不了一起打呗!”我满不在乎地说。果然,回去的时候挨了一顿竹笋炒肉,虽然我是个女孩,但我没哼一声。
怎么样,看了我的介绍,你们想跟我这个“男孩子”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