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同学们好:
我叫xxx,今年6岁啦。
我是一个十分活泼的小女孩,有时候爸爸妈妈说我活泼的过分,算是一个小淘气鬼。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总是夸我长的漂亮,说我头发乌黑发亮、眼睛明亮有神。我喜欢唱歌、弹钢琴,我每天都要弹两个小时的钢琴,现在还会一边弹琴一边唱歌,我喜欢弹的曲子有,我还参与过演出,获得过奖励。我还会画画呢,一开始我给我爸爸妈妈画像,我爸爸说我把他画成了丑八怪,不过他总是鼓励我。我还有不少优点呢,比如说我写字又快又好看,计算能力也挺强的,另外我还会帮着做家务。
当然我也有缺点,比如有时候弹琴、画画后不收拾起来就去看电视,有时候也不愿意写作业,吃饭时候有点儿挑食。
我很喜欢春天,每年春天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出去看花、看青草,前几天他们还带我去了植物园呢,里面真是漂亮极了。不过他们从来不给我折花,他们说花长在树上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