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今年8岁,在南阳市十一小上一年级。
我是一个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总爱戴一个红色的发卡,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高高的鼻子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它爱唱歌、爱朗诵课文,更爱笑,时常给大家带来快乐。
看见我的人都说我像一个洋娃娃,可爱极了!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我在书桌上看书,正看得津津有味,邻居家的小伙伴在楼下喊我出去玩。正在睡午觉的爸爸跑过来说:“小朋友喊你下楼玩,我觉都被吵醒了,你还没有听见?”我说:“我真的没有听到。”爸爸摸着我的头,笑着说:“你真是个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