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自我介绍3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因为刚上小学,所以还是有点激动。
我有一双大眼睛,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小巧玲珑的手,一张甜甜的嘴。虽然我个子不高,但我也很开心。
我一来到吴家山一小学,就觉得这里环境很好,学校很大,老师很亲切幽默,学生很友好。但是,我是一个外向的人,喜欢交朋友。我喜欢阅读课外书籍和做一些运动。父母累了,我会主动帮他们分担家务,让他们更放松。放学后第一件事是做作业。我父母都是好孩子。做完作业后,我和父母出去做运动。他们说它可以长高。不拖拉是我的性格。首先,
我已经向每个人做了自我介绍。希望大家给我介绍一下,交个好朋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