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误会 1
我的弟弟是一个喜欢看电视,话很多偶尔还会撒娇的小孩子,他和我相差五岁,所以我和他的感情特别的好,从来没有吵过架,但后来因为一件小事,我们发生了我们的第一次误会。
那次,我因为自己的特殊时期,心情本来就不好,情绪很容易爆发,看见什么就想打什么,什么东西也不想吃。中午的时候我因为太饿了,所以想去外面买一盒粉吃,刚想拿钱的时候就看见弟弟在翻我的包,我急忙走过去大吼道:“你在干什么,翻我包干嘛。”弟弟说:“你东西掉出来了,我帮你捡起来放进去,我没有拿你的东西哦。”说完,我去钱包里面拿钱,结果少了一张十块的,我又仔细找了一遍结果还是没有,我急忙把弟弟叫了回来,问道:“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钱?”弟弟委屈地说:“没有,我没有拿。”我又说:“不是你拿的还有谁,刚才只有你在这里。”弟弟哭着说:“我没有。”我恨了他一眼便气冲冲地走开了,后来我回到房间里,仔细想了想这件事,无意中看到桌子上的笔记了起来,那十块钱是我昨天拿去用掉了,我心想:我这死脑子,怎么给忘记了,哎!冤枉弟弟了。
我急忙有跑去了弟弟的房间,细声说道:“弟弟,我弄错了,是我自己用掉了,对不起啊,刚刚误会你了。”弟弟不在房间,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一看是弟弟,弟弟拿着红糖水递给了我说:“没事,你想起来了就好。”我看着弟弟,觉得眼前的弟弟一瞬间变得更可爱了。
这是我和弟弟发生的第一次误会,都怪我记性不好冤枉了他,不过问题解决了就是最大的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