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叙事作文(5)份(扩展
我们已经是6年级了,我们该毕业了。呵呵!兄弟们,我们该分别啦,我不得不说“我不想离开你们,”我们已经在一起上了六年学了,我们在六年里经过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们曾经一起上课,一起玩耍,甚至有时候偶尔搞搞恶作剧……但是现咱们现在一说我有点悲伤了。唉!我的兄弟们,我马上就要离开你们啦,到新的学校,适应新的环境,但是我一定记住我们的友谊的,但是,记住一句话“没有留不住的情,只有留不住的友谊”。或者是上天的注定让我和你们分开,你们可能到了新学校就不记得我这个朋友了,但是我是不会忘了你们的。
或许这里有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曾经这里有我们最喜欢的人和最讨厌的人,但是我们一上初中就会对他们念念不忘,或许最讨厌的人只是为了换一种表达方式想和你做朋友而已,但是只是你不知情罢了。我没有能力,我无法留住我的兄弟们。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无法留住我们的小学生活,我一直都想我和同伴们一直在学校共同学*、玩耍。但是我知道有的人是很想上初中的,我也无法管住他们啊。可能我对他们的最后纪念只是一张毕业时的照片,我会把那张照片保管好,当我想起你们就看看照片。看看你们那个时候的面孔。
想你们只是想念而已,但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一定把握好最后的几天时间,再和你们聊聊天,到了初中就没有机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