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 1
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今天,太阳又出来了,整个世界好像亮了起来,好像一盏灯突然亮了一样。天空湛蓝,飘着几朵薄纱似的白云。
这么好的天气,似乎在提醒人们应该在这一天里做一些快乐的事,我不想做很多快乐的事,但老师们却为我“提供”了六件快乐的事。
“好,今天数学考试。”易老师来到我们班上说。耶!考试喽!我喜欢考试,因为每次考试我都不会得95分以下,这次也不会得95分以下,因为我认真做了。这不,99分,可惜呀,当初我绞尽脑汁想这道题应该填4还是5,到底写哪个呢?想了一会儿,我觉得写4好一些,我就填上了4,可是仍然错了,唉。不过,这次考试也让我懂得了,做数学题一定要认真思考。
考完试,马上我们又上了一节有趣的“美术课”。大课间,我们玩上课游戏,张曦月当老师当得好,于是就让张曦月当老师,她让我和李晴萱准备好一切郊游要用的东西,我们假装给她搬了许多,又把这些装在车里,接着我们就到“郊外”上美术课了,我画的画得了100分,回“教室”的时候,我们又“考试”了,我和杜占昀琳得了100分!
回到教室,易老师开始讲卷子,快下课时,不知谁问了一句:“老师,这个星期的体育课还是归你上吗?”易老师说:“不,你们去上体育课吧,我要上别人班的课。”“耶!”“哦喽!”我们班一片欢呼声,孔子默一声“哦耶!”冲出了教室,他要报告木老师这个好消息,我们高兴极了,易老师真好。
下午,终于有英语课了,Miss吴终于给我们考100分的人发奖品了,是一个小的爱心型涂改带!我的是蓝色的,王欣巧的是粉色的,虽然我的没有她的漂亮,但是我拿到了奖品,所以我还是很高兴,Miss吴总是不给我奖品,今天终于给了,而且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奖品!
上英语课时,贺老师把我叫出去了,我好奇怪,贺老师叫我出去做什么呢?哦!原来是给我稿费,当小记者真好!还有稿费,而且是两元钱!轻轻松松赚到2元零花钱,这不是非常好吗?你觉得是不是?我要把这两元钱稿费留着发后用,以后上大学用。
最后一节数学课上,老师发暑假作业!我们拍手欢呼,数学老师这么早就给我们发暑假作业,真好啊!我喜欢数学易老师!啊?数学暑假作业怎么变成像我们的练***样形式的了?真奇怪,我翻开看看,觉得挺简单的!
今天的开心事儿真不少啊!写都能写这么一大堆,真是太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