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_三年级叙事 4
时间就这么仓促的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春游。听那些朋友们说,小学去过这个地方说了这里的教官又变态又丑陋,又对人不好,地方就一块空旷的草地。
简单听完他们描述后,就觉得这一次肯定不好玩。所以并没有包含多大的期望,不巧的是春游这天刚好也碰上了下雨天,所以他好像暗示着我这个心情。一大早的来到学校我就胃痛的要死,后来就这样一直痛着。
来了,我们终于到达了他们所说的“荒地。”的确,看起来真的只是块草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有就是淤泥特别多。对于一个鞋控而言,真的是心在滴血。
开头,我们放下了书包,然后一起拍了个合照。后来便开始了午饭之旅,我第一次包饺子。话说,真是惨不忍睹,别人是包成饺子,而我就是包成团子。终究朋友都看不下去了,只好手把手教我。努力还是会有回报的啦,后来我终于会了。真是被感骄傲。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劳动,我们班还没有完成我们的午饭。因此教官也是大骂一顿。骂完果真是有效果的,而且效果还很明显。不一会,饺子就上餐桌了。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个,结果悲剧发生了。不一会把吃进去的所有东西都吐出来了,然后一直肚子痛。因为这事我招来了4个教官。后来被教官知道后,我便成为了他的重点关注对象。他不让我吃任何东西,只让我吃白饭和汤,讲真有点寒碜啊!
后来我们相继进行了,老汉推车,打糍粑,拔河等游戏。由于身体缘故,我并没参加这些游戏。还真是有点小可惜呢。真是硬撑下来,差点就倒在那了。总的来说,这次的旅行又累又绝望,让我都有赶紧回去的冲动,没有那种兴致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