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_三年级叙事 3
桃花盛开,柳树发芽,春天来了。我们学校去洪塘的绿色学校春游。
一走进绿色学校,引入眼帘的是两排杉树,就好像是在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首先来到拓展活动场地,我们走进了“趣桥”,最有意思的要数滚筒桥了。它是两个并排的滚筒架在两条“铁轨”上。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跳进滚筒里,有的采取“狗爬式”,有的不慌不忙好像在散步,还有的好像在赛跑,估计他身边的同学已经吓坏了……见同学们玩得这么开心,我的脚也痒痒了,总算轮到我了,我一个箭步踏了上去,好容易到来对岸,也许是用力太大,滚筒撞上了“桥墩”我差点好像子弹一样“射”了出去。返回的时候我吸取了之前的经验,可以行进自如甚至可以倒着走了。快到终点时,我故意加快速度,滚筒又一次撞在“桥墩”上,我故意大喊:“不好,出交通事故了!”
抓泥鳅也很有意思。在三个长方形的池塘里养了不计其数的泥鳅。老师一声令下:“可以抓了!”我就好像离弦的箭一样“射”到了水池边,我一掳袖子把手伸进了水池四处摸索,一个滑溜溜的东西在我的手边穿过,一定是泥鳅!我猛地往上一提啊哈!你这个小家伙成为我的掌中之物了!正当我想看看自己的战利品时,这个小坏蛋趁我不注意一个鲤鱼打挺跳进了水里……
随后,我们又去摘草莓,我们在绿色校园流连忘返度过了愉快的一天!